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6万元可购 长安悦翔V5许昌最高优惠0.2万

6万元可购 长安悦翔V5许昌最高优惠0.2万

2014-07-20 07:5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颜杰   编辑:孙亚峰   

【网上车市许昌站讯,7月20日报道】悦翔V5拥有过目不忘的个性外观,其前格栅采用强烈的3D造型,使整车体现破茧而出的魄力,勾勒出年轻时尚的主题。编辑从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了解到,近日,悦翔V5最高可享受0.2万元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以下为降价详情:

车型(许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梦幻型2012款 6.19 5.99 0.20 现车充足
1.5L 手动运动型2012款 6.99 6.79 0.20 现车充足
1.5L 自动梦幻型2012款 7.59 7.39 0.20 现车充足
1.5L 自动运动型2012款 7.99 7.79 0.20 现车充足
制表:许昌车市 xc.cheshi.com

感兴趣的朋友可立即通过本站(网上车市许昌站下订单,享受特别优惠。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长安乘用车  1.5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外观方面:长安新悦翔V5车身尺寸分别为4415/1710/1475mm,轴距为2512mm。外观方面,长安悦翔V5的前脸微笑式大嘴设计,大灯菱角更为分明,锐利感十足,并且悦翔V5雾灯罩造型比较细长,让长安悦翔V5造型变得更显醒目,同时通过细节的修饰,让其造型变得更具动感。长安悦翔V5尾部造型设计则更具原创元素,线条饱满的后保险杠很好地增强了尾部的稳重感,同时配备的扰流板及黑色下护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另外横向设计后尾灯,视觉上尤其显眼醒目。

长安乘用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长安新悦翔V5内饰继续沿用现款悦翔的设计,配色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方式——上黑下米,营造出比较温馨的家用车感觉。贯穿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条使层次感更加强烈。丰富的储物空间,随处可见的储物方格,方便了用户放置各种杂物,体现了长安汽车人性化的关怀理念

长安乘用车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长安新悦翔V5采用的是发动机型号为JL478QCA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就是前不久上市的悦翔2012款全系车型上搭载的长安汽车Blue Core 1.5L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m。

编辑点评:长安悦翔V5在内饰、乘座空间、储物空间、动力方面都有着较好的表现,销售价格相对低廉,有着不错的可购性的,毕竟对于初次购车者来说经济实惠是第一位的。

许昌恒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许昌恒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4008112233-4152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南外环路东段(梨园转盘东50米新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致尚XT享分期补贴0利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许昌车友QQ群号: 373253288    许昌车友群

微信订阅号:xccheshi或许昌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