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许昌一汽大众CC最高降1.5万元 分期0利息

许昌一汽大众CC最高降1.5万元 分期0利息

2014-07-19 19:4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亚峰   

询价

      【网上车市许昌站讯】编辑从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了解到,CC最高优惠1.5万元。更多车市资讯,请登陆网上车市许昌站。优惠详情如下: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一汽-大众  3.0F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新CC在外形设计上拥有众多良好的评价,整车修长,比例和谐大方。从高腰线车身,到锋利的贯穿棱线,再到硬朗的高轮拱设计,都让新CC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新CC的前脸将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展现的淋漓尽致,革命性创新又不失传承质感就是设计师所要表达的创意,这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表现得最为明显。特别是灵动的大灯和圆润的尾灯,其传神程度能让驾驶者在CC中找到睿智的眼神,两者的结合使灯光点亮的速度更快,同时也迎合了时下社会新贵们的感性需求。

一汽-大众  3.0F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置身于新CC中,宽敞的车内空间让驾驶者拥有了极致的乘坐感受。内饰颜色不再单调,一部丹拿音响,一张Nappa皮座椅就能让人与这部车产生共鸣,静音降噪设计的加入,则让驾驶者完全沉浸在CC那优雅的宁静空间内。就算你因为搬运无法开启后备箱,CC也会通过Easy Open后盖感应开启系统让您的步调从容有序,轻松自如的取放物品。精雕细琢的工艺水平,精益求精的细节设计,造就了如此豪华的专属座舱,这正体现出一汽-大众对于完美的不懈追求。

一汽-大众  3.0F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汽-大众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的新CC,起步轻松平稳,为了给驾驶者带来清晰的路感,新CC还采用了大众PQ46平台的柔性后悬挂系统,并加装了XDS动态电子差速锁。面临入弯,踩下沉着的刹车,就可以自然的找到转向的角度,不需加以思索便能征服眼前的弯道。新CC又将DCC系统与EPS转向系统相连,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性。高性能并没有把CC带入小众化的死胡同,它既具备了动感时尚的外观,又拥有出色的驾驶乐趣,还具备了良好的实用特性,这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更为从容。

编辑点评:CC不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上,都比之前的车系有了大幅改进,且优惠幅度较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  
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4152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南外环路东段(梨园转盘东50米新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一汽-大众狂欢购车季 “众”享世界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许昌车友QQ群号: 373253288    许昌车友群

微信订阅号:xccheshi或许昌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