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许昌恒业:第六代高尔夫最高优惠9000元

许昌恒业:第六代高尔夫最高优惠9000元

2014-07-19 19:0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颜杰   编辑:孙亚峰   

询价

网上车市许昌站编辑从许昌恒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高尔夫6最高优惠9000元。如果你比较中意该车,赶快通过网上车市下订单吧(买车时提及网上车市将有特别惊喜)。以下为降价详情:

询价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车辆正右侧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2012 款第六代高尔夫是基于原有第五代车型PQ35平台升级而来的换代车型,车身尺寸为:长4246mm/宽1782mm/高1423mm,轴距为 2578mm。外观方面,2012款高尔夫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配以熏黑风格的前大灯,整个脸部线条简洁流畅动感十足,车尾宽大的C柱配以切钻 式尾灯,在保持了高尔夫一贯风格的同时又为其注入了更多创新的元素。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内饰部分,12款高尔夫在保持了大众车型一贯沉稳风格的同时,有在其间注入 了更多运动与时尚元素,家族式三幅方向盘虽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但下方扶手处的金属装饰使整个方向盘质感十足,炮筒式双仪表盘黑底白字配以多功能液晶显示 屏,字迹清晰动感实用,运动座椅采用分割块状设计,不急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支撑性与包裹感,同时透气性也进一步增强,是长时间驾驶的舒适感倍增。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2款高尔夫6有 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搭配5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入门级消费 者选择。另一种是大众主流的1.4TSI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搭配了5档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高尔夫自诞生至今的37年之间,以其顽强的生命力,以及不断创新的积极态度,获得了累积超过2600万台的销量,为大众汽车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公众形象,其经典程度仅次于同门的甲壳虫车型,而备受年轻人的追捧。

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  
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4152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南外环路东段(梨园转盘东50米新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一汽-大众狂欢购车季 “众”享世界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