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城市小型SUV 高性价比 东风标致2008实拍

城市小型SUV 高性价比 东风标致2008实拍

2014-07-18 10:12: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静   

内饰篇:

标致2008的内饰比起大哥3008来说要简洁不少,悬浮式的中控台和变直径的方向盘,这些元素第一眼就能捉住视觉。时尚年轻、又不天马行空,相比过去法系那种追求设计感而有些不切实际的手法来说,在2008上看到的效果让国人很容易就能接受。

厚实饱满的方向盘握感很舒适,上面集成了多功能的按键和滑轮。有意思的是,方向盘并不是一个正圆形,而是变直径的椭圆。在市面上很少车型会使用这种设计,也从侧面反映了法国人设计的另类。

7英寸可触摸液晶显示屏悬浮在中控上部,集成了包括导航、蓝牙电话、多媒体等功能。触摸的手感和系统反应的速度也符合主流车载系统的水平;顶配版车型配备带辅助线的倒车影像,亮度和清晰度都令人满意。全系除了入门的潮流版外,其余都采用双区自动空调,在同级中甚为少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