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城市小型SUV 高性价比 东风标致2008实拍

城市小型SUV 高性价比 东风标致2008实拍

2014-07-18 10:12: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静   

[网上车市潍坊讯] 东风标致顺应了城市小型SUV潮流的趋势推出了2008此款车型,在外形的设计上依然很好的融入了法式风情,同时,在做工方面也非常出色,标致2008也是同级别中唯一配备了全景天窗的车型,不管是前排乘客还是后排乘客都可以享受到独特的待遇。

外观篇:

标致2008东风标致的第二款SUV车型,前脸的设计延续3008的小尺寸倒梯形中网,这也是标致在海外车型上用的设计。整体看上去,2008的前脸要比同门大哥显得更年轻、动感一些。标致2008的长宽高为4180*1745*1580mm,轴距为2540mm;与福特翼搏相比还要小一些。

车头灯的造型也是采用了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下边沿的小折角让头灯犹如狮爪般有力。光源方面,大灯内并没有使用LED或者氙气的光源,只是传统的卤素灯泡。只有顶配的车型才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而全系均有大灯高度调节和前雾灯。

C型的尾灯与有力的腰线使得2008的侧面设计充满力量感,而阶梯状的车顶更是独特所在。标致2008全系共有三款配置,除了入门的潮流版使用15英寸轮毂外,其余两款都是16英寸的规格;而图中双色的样式只有顶配版才有。外后视镜使用镀铬材质包裹上半部分,下半部分是黑色塑料材质,并集成侧面转向灯。

2008的尾部给人感觉很有力量感和层次感,大量使用黑色塑料材质的后保险杠并不显得突兀,反而与短小精悍的外观搭配得很和谐。尾灯的部分在观感上与508有所相似,同样通过间隔营造出狮爪的样子,也算是和前大灯的一种呼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