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林肯MKZ-MKC十月上市 明年引入两款SUV

林肯MKZ-MKC十月上市 明年引入两款SUV

2014-07-17 07:0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美国百年豪华汽车品牌林肯LINCOLN”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重返”中国市场。随着“回归”日期的临近,网上车市网站在林肯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了林肯最新消息。10月份,全新的中高级轿车MKZ与中型SUV-MKC将正式上市开始销售。2015年,中大型SUV-MKX与旗舰全尺寸超豪华SUV-领航员将会引进到国内。到2016年,全系车型将更换全新的“家族脸谱”全部引进到国内。

中高级轿车MKZ与中型SUV-MKC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此前,林肯中国新总裁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向媒体表示,2016年,林肯将向中国市场投放5款全新车型——从今年秋天开始,林肯将率先发售豪华四门轿车林肯MKZ以及豪华SUV车型林肯MKC。而日前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今年10月份,全新的中高级轿车MKZ与中型SUV-MKC将正式上市开始销售。

林肯MKZ中高级轿车 面临众多“实力较高”的对手

林肯MKZ中高级轿车进入到国内 后,面临的“高实力”对手至少有8款车型。林肯品牌虽然正式进入中国时间上较晚,但此前非官方渠道进入国内的车型都是级别比较高的豪华车,所以林肯在国人 心中还是一个豪华品牌。在品牌层面上可以与德系三甲媲美,但因为其是标准轴距车型,其主要的竞争对手为凯迪拉克XTS雷克萨斯ES红旗H7

林肯MKC中级豪华SUV 预计将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林肯MKC中级豪华SUV将会是林肯品牌销售的热点车型,林肯MKC进入国内后,为目前国内火爆的SUV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鲜血液”凭借林肯的品牌与全新的设计与技术,相信林肯MKC能在进口细分中级豪华SUV市场中能有不错的表现。

明年中大型SUV-MKX与旗舰全尺寸超豪华SUV-领航员引进国内

林肯明年的新车规划主要是引进SUV车型,中大型SUV-MKX与旗舰全尺寸超豪华SUV-领航员,将会进口到国内。2005年,老款的领航员曾经进口到国内销售,获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而全新的中大型SUV-MKX,在当下SUV关注度与销量非常火爆的时候来到国内,预计也将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2015年将会引进MKZ与MKC的“总统版”车型

另据了解,林肯目前在售的全系车型都将有配置更豪华的“总统版”车型,2015年1月,MKZ与MKC的“总统版”车型将率先进口,其它车型的总统版日后也会陆续进口到国内,满足对配置有高要求的客户选择。

2016年小改款的全系车型将进口到国内

林肯中国新总裁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此前已向媒体承诺,2016年,林肯将向中国市场投放5款全新车型。而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的全新消息,2016款车型将会进行小改款,换装全新“家族脸谱”,关于更多的消息,并没有更多的透露。

2014年年底8家经销商将开业 2015年将增加至40家

今年第四季度,8家林肯经销商店将在中国7个城市率先开业。前期将现在先在北京、上海和杭州等城市建店,北京将会有两家经销商开业。林肯的独立经销商网络规划是将在全国50个城市布局60家经销商店,明年发展到40家,为中国豪华消费者提供林肯独有的个性化体验。

结 语

林肯品牌在国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两年后进入国内林肯品牌不仅要面临老对手凯迪拉克克莱斯勒以及别克的“夹击”而且还要面对德系三大品牌的竞争。林肯先期的产品引入采用了由低到高的策略,SUV将是其主打。重返中国后需要解决以及要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让我们拭目以待。

LINCOLN林肯品牌简介

林肯  MKZ 3.5 AT

LINCOLN林肯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旗下的一款豪华车,创立于1922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高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90年代曾经有大量的“林肯-城市TownCar”非官方渠道进口到国内,2005年全尺寸豪华SUV“领航员Navigator”官方渠道进口到国内,不久后因为种种原因退出中国市场。2014年下半年林肯将重返中国市场。

扩展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