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4太原国际汽车展将于8月8日盛大开幕

2014太原国际汽车展将于8月8日盛大开幕

2014-07-16 17:55: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中国汽车工业自六十年前诞生至今,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宏伟跨越。截止至去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已连续5年全球第一。随着我国汽车市场体量的不断增长,一些新的变化也相继出现,如二三线城市需求迅速崛起加快了汽车市场的转移;消费者诉求的多元化促进了市场的细分化发展;市场增速放缓及买方市场的形成推动了渠道整合及服务升级;环境污染问题加快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革新促进了车辆技术的跨界融合等。

随着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及汽车市场的持续增长,华北汽车市场也呈现出属于自己的市场特性,作为省会中心城市的龙城太原,具有明显的区域代表性。适应汽车市场的新变革,我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太原国际汽车展,为区域市场提供了一个展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推广新模式的高品质、国际化平台。新一届2014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8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盛大开幕。我们将再次为广大热情观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汽车活动,为汽车行业打造一场亮点纷呈的汽车行业盛会。

行业协会强势加盟,展会组展能力再提升

作为太原市乃至华北地区规格最高的汽车展览会,太原国际汽车展由太原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联合主办、山西省商务厅鼎力支持,太原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展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两大专业机构联合承办。今年,在省内汽车行业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山西省汽车流通商会正式加盟太原国际汽车展,成为展会的协办单位。

山西省汽车流通商会是由山西省内11个地市汽车经销商为主,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行业社会团体,其会员涵盖了山西省从事汽车销售、汽车拍卖、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俱乐部、汽车配件装饰美容及用品销售服务、汽车金融租赁、汽车保险与汽车后市场等领域。商会的加盟将有力提升太原国际汽车展对展商的组织和服务能力。

高端品牌集中亮相,展会题材更加丰富

太原汽车展自创办以来,经过三年的精心培育,已发展成为在区域汽车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精品汽车展览会,得到了汽车行业的认可,并已成为广大观众每年必看的年度汽车盛会。新一届展会将继续定位高端,以品牌推广、技术展示和汽车文化传播为主导,向业界展示更多新产品、新技术。

目前,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计划已基本确定,包括捷豹路虎保时捷奔驰奥迪宝马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在内的高端品牌均将亮相展会;大众通用本田丰田日产现代标致等主流汽车集团也将携旗下最新产品前来展示,其中不乏刚刚在北京车展完成首发的最新车型。此外,更多自主品牌也将携高品质的科技产品参展。

除了传统的整车展示外,本届展会携手山西省汽车流通商会,充分发挥商会的资源优势,联合旗下的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改装、汽车金融等领域的会员单位参展,共同打造汽车后市场服务展区,不断拓宽展会题材,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看点。

线上线下全媒体推广,展前展中活动精彩互动

在车展宣传推广方面,主办方将继续与太原晚报、山西晚报、太原交通台、山西交通台、山西电视台、黄河电视台、新浪、腾讯、易车、网上车市、龙城纵贯线、大唐生活网、汽车商业评论、汽车观察等主流媒体展开全方位合作,展前将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电视、电台、报纸、网络、路牌、户外大屏、电梯框架、公交电视等渠道,第一时间向观众发布展会最新消息。此外,我们将联合电视台、报纸、电台相关媒体深入社区,与观众进行互动,组织各地车友会、汽车俱乐部前来参观,并举办更多线上线下汽车文化推广活动。就在本月19日下午,太原晚报、太原交通台、山西电视台等媒体将在五一广场联合举办太原国际汽车展主题推广活动,现场将会送出包括车展门票在内的各式精美礼品,欢迎广大观众热情参与。

车展现场除了展商与媒体举办的购车优惠活动外,更精彩的车辆动态演示活动将继续激情上演。国内最专业的车辆测试机构鼎新恒公司将派出专业车手,在展馆正门广场为观众表演各种极速漂移绝技;同时在现场搭建起“崇山峻岭”模拟路况,让观众上车体验惊心动魄的越野快感。

不断提升展会服务质量,打造舒适观展环境

随着车展的日益发展,观众人数的不断增加,太原车展现场服务质量也在不断提升。在交通组织方面,我们将继续与市交警大队密切配合,确保展会交通顺畅;在环境卫生方面,主办方将增加清洁人员,增设餐饮休息区、饮水点,为观众提供更加舒适的观展环境。此外,主办方将升级展会官方微信,提供车展门票预售服务,为观众提供便捷的观展服务。同时优化现场指示、提高门禁通入效率,为展会参与各方提供更加便利和人性化服务。

2014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4年8月8日至11日在太原国际煤炭中心举办。我们诚邀广大汽车爱好者共赴盛会,欢迎海内外媒体前来报道展会盛况,共同传播汽车文化;我们热切期待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与我们携手共进,共筑一年一度龙城汽车盛典!

查找公众号:太原国际汽车展

搜索微信号:taiyuan_autoshow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展会官方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