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捷豹XE将于9月8号正式亮相 细节公布

新款捷豹XE将于9月8号正式亮相 细节公布

2014-07-16 11:4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宗徐群   

近日外媒报道,捷豹表示将在9月8日正式发布全新XE车型,并携此款车型亮相巴黎车展。此外,外媒还公布了一些关于这款新车型的一些细节。

捷豹公司称,全新捷豹XE车型将使用来自捷豹F-Type车型的铝合金前悬架,拥有灵活的转向特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并且将成为首款采用电驱动助力转向的车型,该全新车型配备了全新的基于路况识别的行驶模式切换系统,保证其在不同路面上均有十分出色的行驶新性能。

全新捷豹XE车型基于捷豹公司的iQ平台打造,其造型设计借鉴了大量捷豹XF捷豹XJ车型的设计。全新捷豹XE车型将可搭载一系列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3.0升V6引擎以及最大功率为542马力的5.0升机械增压V8引擎。

全新捷豹XE车型作为捷豹用来同宝马3系等车型竞争的利器,整车造型设计十分出色,并且采用了较多的先进技术,整车配置方面也比较均衡,希望正式上市后可以取得不错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