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新蒙迪欧《指尖上的激情》精彩活动

新蒙迪欧《指尖上的激情》精彩活动

2014-07-15 17:3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志丹   

自由放纵吧,骚年!让速度与激情再度引爆!让新蒙迪欧带你体验一回指尖上的激情!

【什么时候?】

预热赛:2014年7月15日-7月31日

夺冠赛:2014年8月

【谁可以来?】

所有微信用户均可参与活动,扫描二维码即可体验“指尖上的激情”

【什么奖?】

·排名前三:神秘大奖,共3名

·40秒以上:新蒙迪欧车模、高尔夫球衣、球帽等精美礼品(抽奖随机获得)

【怎么得?】

在游戏中获得40秒以上成绩,并完成提交个人资料的用户才可拥有资格抽奖,获奖者将在活动结束的2个工作日内,收到客服人员电话确认信息,并将奖品快递给幸运用户。

【特别声明】

·客服人员通过用户预留电话联系每位获奖用户时,该幸运用户因为预留信息填写错误等原因无法联络到,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获奖机会;

·同一用户仅有一次获奖机会,若同一用户注册多个账号参与活动,活动主办方有权在任何时间不经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取消该用户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次活动的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智创无限广告有限公司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