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启辰R30到店实拍 性价比突出/即将上市

启辰R30到店实拍 性价比突出/即将上市

2014-07-15 00:03: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从几年前,日系三大品牌争相打出合资自主品牌这一概念,至今,启辰作为东风日产的合资自主品牌,已然成为这一概念国内的领军者。不论从销量还是口碑,凭借着出色的营销和不错的品质都让启辰发展势头看涨。今年北京车展中,启辰亮相了一台新车型启辰R30,它将与本月16日正式上市,就在正式上市前,我们一起来看看量产车究竟表现如何。

之前的消息中,启辰将R30的预售价格制定为4.28万元起,而据现有消息,入门级易享版或许会下探到4万元以下,这无疑是不错的利好消息。从目前厂家发放的参数配置单中,启辰R30此次会推出4款车型,全部为手动挡,我们体验的是顶配与次顶配版本。

█ 外观设计 基于玛驰 受众范围更广

产品名称 1.2L 手动 尊享版 2014款 1.5L 自动 易炫版 2010款 1.0L 手动 豪华型 2013款
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东风日产 长安铃木
长(mm) 3775 3779 3570
宽(mm) 1665 1666 1600
高(mm) 1530 1525 1470
轴距(mm) 2450 2450 236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启辰R30基于东风日产玛驰平台二次设计研发,他保持着玛驰的车身线条,在细节之处加入更多启辰品牌特质,因此它带有更多不同的气质,舍弃玛驰“纯可爱”的感觉。

说启辰R30是对玛驰的复刻有点不够客观,不同于思铭对第八代思域的复刻,玛驰比较用心。他将更多启辰的家族元素带入到外观设计中,诸如飞奕式前脸、更有棱角的灯组、车尾换装的大面积玻璃,这款车不再呈现出玛驰那种讨女性喜欢的Q感,更硬朗、更阳光,更偏中性,为了迎合更多年轻男性车主的购车审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