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菱动世界杯 东风风行菱智世界杯狂欢节

菱动世界杯 东风风行菱智世界杯狂欢节

2014-07-14 07:04: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东风风行菱智世界杯狂欢节活动激情启幕,活动现场不仅进行了有趣的球迷互动环节,团体的颠球比赛也趣味横生,足球宝贝与彩绘大师的加入为正在如火如荼上演的世界杯比赛增添了更多色彩。

总结:足球是世界第一大体育运动,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数以万计的爱好者,世界杯更是最受球迷追捧的体育赛事,本次活动虽然在烈日下进行,但不能阻止人们对于足球的激情,活动在意在带给大家更多关于足球的氛围,为在本届世界杯决赛即将开幕之前做到了很好的铺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