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越城市 悦生活--景逸X3 试驾体验游

越城市 悦生活--景逸X3 试驾体验游

2014-07-11 15:32: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7月15日临汾辰祥东风风行4S店举办“心跳狂欢  越级驾享——景逸X3试驾体验游”活动,活动当天,好礼多多,惊喜不断。凡活动参与者均赠送精美礼品,试驾朋友,还可以获得试驾礼,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均赠送精美大礼包一份,近期准备购车的朋友,莫失良机。刚兴趣的朋友还可到店进行详细了解。外加订车抽奖活动!恭迎您的品鉴。

    景逸X3——有态度“首购族”的选择
        东风风行旗下新款SUV车型——景逸X3,该车型将沿袭景逸家族“加大号”的核心优势,并将目标消费群体锁定为“首次购车”、有态度的年轻族群。
景逸X3延续景逸家族一贯的“加大号”风格,车身尺寸达到4382×1828×1705毫米,轴距更长达2685毫米,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宽适”风格,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和膝部空间都宽裕无虞。景逸X3的行李厢容积则接近800升,行李厢开口宽度超过1100毫米、深度超过600毫米,大宗或者小件物品的放置获取出相当轻松。

    另外,景逸X3还加入了后排中央扶手等显著提升乘坐舒适性的配置,令“宽”和“适”都得到充分的体现。景逸X3的出现,为小型SUV市场带来了更为丰富的内涵,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在“宽适”特色之外,景逸X3在外观、动力、底盘等方面的设计也很适合年轻人的“胃口”。来自三菱的4A91经典发动机,排量为1.5升,却拥有88千瓦的最高功率和143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充沛,匹配成熟的5M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有力帮助年轻人降低了用车成本,又不乏驾驶乐趣。景逸X3拥有20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让消费者轻松跨越各种复杂路况。高离地间隙同时还为景逸X3带来了更高的坐姿,从而驾乘视野范围更加宽广,具有居高临下的俯视效果,满足了年轻消费者“飞得更高”的青春梦想。
        欢迎大家来店赏车试车。
        详情请咨询临汾辰祥东风风行4S店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锣鼓大桥500米路南(奥菲汽车家园内)
        城南直营店:临汾市尧庙金井村阿托物流园
        销售热线:0357-2518819 2882966
        传    真:0357-2990197
        售后热线:0357-313226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