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福仕达2014款荣达到店实拍

福仕达2014款荣达到店实拍

2014-07-10 11:4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志丹   

5月,海马福仕达2014款荣达正式上市。2014款荣达是海马福仕达打造的一款“高级大微客”,其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实用配置,整车经过多项升级,售价区间为3.98万至4.58万,竞争对手锁定五菱荣光长安金牛星车型。下面就用实拍的形式为大家详细介绍2014款荣达的低配车型。

2014款荣达车身尺寸为4198mm *1666mm *1933mm,轴距达到2715mm,有效载货空间4.27立方米,在大微客中属于“大块头”。除此之外,2014款荣达外形比较大气,尤其前脸部分设计细节丰富,层次分明,明显有别于大部分的“平头微客”。

内饰方面,2014款荣达采用大面积的米色搭配亮银色装饰,风格温馨。另外,内饰设计、做工以及配置方面也展现出其轿车化的风格。

2014款荣达在座椅方面表现中规中矩,低配车型中、后排座椅头枕缺失是个遗憾,但中后排座椅均配备三点式安全带。此外,其三排座椅均支持一键折叠,较大的中门尺寸和后备箱开口使其装卸货物很方便。

总结:通过对2014款荣达的实拍体验,2014款荣达较大的车身尺寸、颇为用心的外观、内饰设计和用料,以及各个细节体现的“轿车化精品微客”和“高级大微客”的产品理念等等,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海马福仕达的诚意。我们相信,只要坚持做好品质,2014款荣达终将成为大微客市场的领先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