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毕业季 八款5万元左右微型车推荐

毕业季 八款5万元左右微型车推荐

2014-07-10 09:5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毕业在即,如果能有一款车用来代步,无疑给新生活起到助力作用,编辑推荐八款微型车,非常适合刚刚迈出学校的年轻男女。这些车型都支持分期付款,有车梦想非常容易实现。这些车型是:乐驰比亚迪F0奔奔MINI、熊猫、悦悦奥拓奇瑞QQ众泰Z100,整车下来,5万元左右全部搞定。

随着众多城市开始实行限牌政策,郑州也经历了不少流言蜚语,大城市的人们不太愿意将千辛万苦得来的牌照挂在一辆三四万元的车上,但对于郑州这样的二线城市而言,这个价位的车型占一个车牌号,看起来也不错。

◆ 乐驰

指导价:3.98-4.98万

推荐车型:2012款 改款 1.0L 手动P-TEC标准型/3.98万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外观方面:2012款乐驰,除了LOGO宝骏乐驰的外观与之前的雪拂兰乐驰运动版比起来并没有显著变化,依然是小巧可爱的风格,更多的变化体现在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变成宝骏乐驰以后,前大灯增加了“伴我回家”功能,实用性得到提升。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驻车制动器

内饰方面:乐驰中控台采用硬塑料,受限于车价,压缩成本无可厚非,好在方向盘和出风口等处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一些些档次。相对于乐驰的车身尺寸,方向盘稍微大了一点,比许多紧凑型车还大,女生操作起来可能有些困难。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宝骏乐驰采用1.2L的P-TEC发动机,最大马力86匹,最大扭矩108牛米,推动整备质量890公斤的车身还算轻松。

编辑短评: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微型车雪佛兰乐驰加入宝骏品牌,之后就称之为宝骏乐驰,英文名也不再用原来的“SPARK”,变成了现在的“LECHI”。这款车在大街上非常多,给大家的印象有几个关键词:雪佛兰最小的车、可爱、代步工具而已。更换品牌以后,乐驰没有显著变化,作为人生第一款车还是不错的。

◆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

推荐车型:2012款 1.0L 铉酷型/3.69万

比亚迪  1.0L 手动

比亚迪  1.0L 手动  比亚迪  1.0L 手动

外观方面:2012款比亚迪F0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依然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只是对细节进行升级。例如轮毂更改为风火轮造型,车身尾部比亚迪Logo采用了发光技术,夜晚将会点亮。

比亚迪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  1.0L 手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比亚迪  1.0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2012款比亚迪F0对内饰进行了一番调整,增加两个空调出风口,并可调风向,一定程度提高了舒适、便利性。此外,配置上增加的无钥匙启动算是一个亮点。而全系增加的车身防盗系统和发动机防盗系统也更安全。在内饰细节上还增加了座椅钥匙兜并可选装豪华皮座椅等人性化配置。

比亚迪  1.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动力系统意料之中的没有变化,现款BYD371QA型1.0L发动机将继续服役,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50kW(68马力),最大扭矩90N·m,配备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器。

编辑短评:在2014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带来了旗下改款F0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改,预计年内上市。喜欢比亚迪F0的朋友可以稍微等一下,新车也许会让你心情大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