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润华汽车自驾游 策马扬鞭驰骋草原之一

润华汽车自驾游 策马扬鞭驰骋草原之一

2014-07-11 11:1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菏泽凯迪拉克润华4S店了解到,【2014年7月5日】【行程第一天:轻松一天在路上,欢声笑语赶路忙】

“鸿雁向苍天,天空有多遥远,酒喝干再斟满,今夜不醉不还……”CD里播放着最爱的歌曲,我的心却早已飞向草原。 

今天是润华汽车俱乐部月月精彩自驾游“驰骋草原之旅”启程的日子。早晨6点,我就到达了润华汽车设在经十西路舜和国际的集合点。时间尚早,只见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由于要很早出发,润华汽车贴心地为车友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早餐。一次美好的旅程从一顿丰盛的早餐开始。

今天一天都要赶路,午餐只能在服务区简单解决。签到的时候,工作人员给每个车准备了一份精美的水果、点心和路上的饮用水,关爱备至。

顺车,整队,出发!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我们来啦!

车队按照编队一路行进在鲁北高速上,大切诺基、雷克萨斯RX克莱斯勒300C......每辆车都张贴着“润华汽车 自驾草原”的碧绿车标,引来路人羡慕的目光。
在德州服务区和天津双桥服务区,我们又汇合了来自聊城和淄博的车友。之后,车队一路向北,向着目的地承德进发。

在接近承德服务区时,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两位别克车主在承德服务区看到润华自驾游的车队后主动找到我们,问起跟团自驾游的细节。询问才得知,他们也是自驾去草原的驴友,结果到承德时才发现单车自驾游的弊端,不但不知道哪里的草原最好玩,哪里的草场有特色,最要紧的是因为没有提前预订房间,在这旅游旺季,他们恐怕晚上就要露宿荒郊野外了。两位车主临时起意,索性加入到润华自驾游的队伍中。经过与润华别克的联系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协调,他们也加入到我们车队中来,这才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到达承德当地四星级君安凯莱大酒店时,酒店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

觥筹交错间,一天的舟车劳顿已经消散。车友们都说:是润华的活动把大家聚到了一起。欢声笑语中,大家俨然成为了一家人。

菏泽凯迪坤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菏泽凯迪坤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530-5022777
地址:菏泽黄河东路88号(1路车终点站)
优惠促销 润华汽车自驾游 策马扬鞭驰骋草原之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