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临汾天健一汽大众速腾 最高优惠0.6万元

临汾天健一汽大众速腾 最高优惠0.6万元

2014-07-09 10:1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网上车市 临汾行情】近日,本站编辑从临汾天健国风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店内2013款速腾有少量现车,近期购车最高优惠0.6万,促销时间:2014.07.05 - 2014.07.12。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欲知更多优惠详情不妨拨打400-611-6913 转 521【免费电话】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临汾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 TSI蓝驱版2013款 16.98 16.38 0.60 现车充足
2.0 TSIGLI2013款 22.58 21.98 0.60 现车充足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速腾冠军版的外形经过了再一次精心设计,将时下汽车设计的个性、时尚、经典的元素集于一身,应用了大众最新的装饰元素,更多的色彩选择,更强烈的视觉冲击,使得整车更加富于动感、尊贵。黑色车身不再是客户的唯一选择,新增了白色车身;熏黑运动前大灯、黑色高亮度B柱、 樱桃红后尾灯搭配,色彩对比更加强烈,个性十足;标配氙气大灯,新款17寸高亮度铝轮毂,动感之中不失尊贵;车身后侧依然配以醒目的CHAMPION字样,彰显冠军霸气。

配置方面:TSI+DSG的组合在新速腾上再次上演,除了1.6L车型之外,1.4TSI和1.8TSI车型均将搭载DSG变速箱。档位前方是泊车辅助功能开关,原本ESP开关也在这块面板上,不知一汽-大众出于什么考虑,在全系标配ESP的同时取消了ESP功能关闭键。在前面还能看到车载电源和AUX插口,再前面就是个可以放置手机等小型数码产品的储物槽,方便随车充电或连接车内音响。

    动力方面:本次车型为全新速腾1.8TSI旗舰版,它搭载的是排量为1798ml的直列四缸4气阀电控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虽然它同样用在国内的新迈腾新帕萨特以及途观等车型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