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溧阳宝尊宝马总经理恽荣军专访

溧阳宝尊宝马总经理恽荣军专访

2014-07-08 16:2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俊骋   

溧阳宝尊宝马总经理恽荣军专访

BMW 3系邂逅xDrive,运动王者如虎添翼,当新BMW 528Li携手xDrive,成就了更多安全和舒适提升豪华商务轿车的标杆,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首次引入国产BMW 3系和5系,最动感、最具驾驶乐趣的全轮驱动系统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稳固了BMW 3系和5系各自细分市场上的龙头地位。

记者:恽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您一直所强调的BMW xDrive具体有什么独特之处?

恽总:BMW xDrive是最具动感的全轮驱动科技,系统核心部件是车载计算机控制的由多片离合器构成的分动箱。与传统齿轮机构相比,xDrive动力传输响应速度最快,分配比率最灵活。正常路况下,BMW xDrive系统将更多动力分配给车辆的后轮,以保持BMW车辆转向精准灵活,初、中段加速更为直接的经典后驱特性。在弯道、湿滑路面或紧急变线等情况下,BMW xDrive系统按车轮的附着力分配动力,大幅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循迹能力。而在越野、冰雪等复杂地形上,该系统同样能让车辆保持最佳牵引力,从容应对困境。

BMW xDrive也是当前最智能化的全轮驱动系统。得益于先进的BMW底盘系统管理架构以及BMW 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对车辆姿态细微变化的感知,BMW xDrive能够预见车辆的失控趋势,迅速将动力传递至附着力最好的车轮,响应时间仅需0.1秒,而且动力分配比例范围达0-100%,成为业界之最。这一切复杂的计算和动作均在驾驶者几乎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完成,从而赋予车辆杰出的动态表现。

记者:此次BMW xDrive配备于国产3系与5系上,给这两款车各自都带来了哪些变化呢?

恽总:华晨宝马此次推出的BMW 3系 xDrive车型共3款,涵盖了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分别为:新BMW 328i xDrive运动设计套装、新BMW 328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和新BMW 328Li xDrive风尚设计套装。BMW 3系是同级别中唯一为全轮驱动车型提供不同设计套装的车型。

配备BMW xDrive后,BMW 3系增强了全天候适应性,在雪地和湿滑路面驾驶更加便捷和安全;更令人兴奋的是,BMW xDrive让BMW 3系的运动性能更加出众,尤其是在弯道行驶中,xDrive系统通过实时调整前后和内外侧车轮的动力分配,让车辆具备更出色的稳定性和操控乐趣。

作为BMW驾驶乐趣的典型代表,BMW 3系最早于1985年就推出了全驱车型BMW 325iX。今天,第六代BMW 3系延续了这一传统,将融合了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项尖端技术的4缸2.0升发动机、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BMW互联驾驶和BMW xDrive智能全驱技术完美搭配,进一步巩固了其运动王者的领导地位。

此次搭载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新BMW 5系Li共3款,分别为新BMW 528Li xDrive领先型,新528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和新528Li xDrive风尚设计套装。新BMW 528Li是新加入产品序列的车型,装备了BMW最先进的4缸2.0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

作为一款将美学、豪华和功能性完美结合的豪华商务轿车,新BMW 528Li xDrive车型在提升性能和降低油耗的同时,全天候全路况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更好满足了高端商务人士对豪华座驾的极致要求。

新BMW 5系Li自2010年8月上市以来即不断扩充车型组合,提升产品内涵。比如,2012年BMW 5系部分车型进行了动力升级并引入备受赞誉的BMW互联驾驶;2013年9月全线产品中期改款,内外设计焕然一新并引入设计套装、带手写输入功能的BMW iDrive系统、全新自适应LED大灯和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等创新科技。这些持续的努力不断提升着豪华商务轿车的标杆,为客户不断带来惊喜的同时让BMW 5系一直保持着竞争优势!

记者:感谢恽总这么深入的为我们剖析了此次上市的BMW xDrive版的国产3系和5系,那么对于这两款车,您可否为我们消费者展望下未来呢?

恽总:2014年5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正式推出新BMW 328i xDrive、新BMW 328Li xDrive和新BMW 528Li xDrive共六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这是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首次装备于国产BMW轿车。BMW 3系和5系一直是各自细分市场上最出色的产品,此次引入BMW xDrive车型将进一步提升其竞争优势,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提升客户的驾乘体验,而这正是我们长久以来不变的承诺。相信在未来的细分市场上,会稳坐榜首的。

    记者:再次感谢恽总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这次专访,相信溧阳宝尊会在未来一路宏图!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