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插电式混动版计划 全新Q7/A6/A8在内

奥迪插电式混动版计划 全新Q7/A6/A8在内

2014-07-08 14:5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宝马i3电动版的发布掀起了不小的狂澜,使其成为豪华级插电混动版市场的领军人物,奔驰新B级电动版的计划正是对宝马i3电动版的宣战车型,而同是德国三大豪华车品牌之一的奥迪也不甘落后,其计划推出一系列插电混动版车型,新Q7混动版可能明年发布。

据奥迪CEO Rupert Stadler透露,继全新A3 Sportback e-tron的即将发布之后,奥迪将继续推出其它三款插电式混动版,计划每年推出一款,而新Q7插电混动版将率先推出,随后将可能在国内推出A6长轴距版插电混动版以及A8插电混动版。

全新奥迪A3 e-tron将在这个月欧洲率先上市,而国内上市则要等到明年初。对于宝马、奔驰电动版的推出,为何奥迪却以插电混动版来应战,主要是因为插电混动版的续航里程长,A3 e-tron纯电动模式下130千米/小时的时速下续航里程48千米,待电耗完,汽油电动机介入,增程595千米;而宝马i3电动版的续航里程在112-177千米之间。最大可增程至298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