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楚雄车市 »  第九代索纳塔“度假”曝光 引领青春风暴

第九代索纳塔“度假”曝光 引领青春风暴

2014-07-07 11:3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波   

【网上车市楚雄站讯】今年纽约车展上刚刚亮相的最新一代索纳塔,已经在韩国各大繁华商业区进行路演了。文兄团队成员在最近一次釜山度假时,有幸遇到了在中国还遮遮掩掩的第九代索纳塔,不过在韩国,它仅仅是第七代。当然,产品年代划分根据国情有所差别很正常。但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最新一代索纳塔的设计风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2.0 GLX AT

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主要是风格上的,如果仔细观瞧,各个模块的模样还是眼熟的。但是,原本时尚年轻前卫范儿的设计风格几乎全部隐藏起来,硬朗商务成熟度大幅度得到提升,参配也不再华而不实,都有实实在在的增长。

从参数上看,第九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车身长度和宽度相比现款索纳塔分别多出35mm和30mm,长宽高分别达到4855mm\1865mm\1475mm,2805毫米的轴距比老款车型增长10mm,行李箱的空间达到了462升。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2.0 GLX AT

动力方面,索纳塔将大幅度增加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配备,这款发动机将会把索纳塔动力提升到27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自产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不过按照中国国情,原有销量最大的2.0发动机+6AT变速箱配置一定还会占领16-19万的市场空间。如果效仿君威,可能也会搭配从2.0到2.4+2.0T性能版。

仅仅是动力系统的变化,是无法适应今天的消费者需求的。高科技的配置才是索纳塔走向主流市场的象征。目测最新一代索纳塔主动安全系统配备齐全,什么车道偏离、并线辅助、自适应驾驶一应俱全。颇有欧德系的味道,就连中控台旋钮都有些奥迪风格。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2.0 GLX AT

猜测,由于全新一代索纳塔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都跳脱索八太远,这就使得索九的用户人群可能会与上一代有很大偏差。因此,北京现代很有可能不会轻易放弃拥有不错市场表现的索八,最终索九与索八一起实现两代同堂销售并非没有可能。届时,索八可能会进一步抢A+的市场,从而给索九留下充分的B级商务车的品牌塑造空间。

北京现代楚雄艺龙店

销售热线:0878-3381156

售后热线:0878-3381122

地址:楚雄市程家坝收费站右侧100米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