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BMW X家族足球嘉年华上海宝信专场举办

BMW X家族足球嘉年华上海宝信专场举办

2014-07-06 10:1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巍巍   编辑:王晨晨   

    [网上车市上海站 活动]2014年7月5日晚,2014 BMW X家族足球嘉年华活动在上海凌睿试驾中心举办,上海宝信邀约的数十位嘉宾冒雨前来体验X家族和足球的不凡魅力。

    此次活动正值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时段,呼声较高的德国、荷兰、巴西以及阿根廷成为热门球队,主办方针对巴西足球设置了丰富的室内体验项目,包括定位球大比拼、桌上足球世界杯等,身材火辣的足球宝贝为大家带了洋溢着桑巴气息的热舞。

 

    同样,室外项目也为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越野科目体验,一方面让大家学习基本的越野技巧,另外一方面则很好地展示了BMW X系列的超强越野能力。

 

  2009年,BMWX1诞生。作为BMWX家族的第四位成员,BMWX1率先开创了紧凑型跨界豪华SAV细分市场,并迅速由市场开拓者升级为畅销车型,一直引领同级市场的发展。2012年底,BMWX1进行了产品周期中最重要的中期改款,外观、内饰、高效动力和实用性等方面全面升级,并引入手动挡车型,使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加强。目前BMWX1市场增长稳健,其高性能、多功能、周全的实用功能,以及“行由我悦随心”的自由天性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全新BMWX3是宝马最畅销车型的继任者,将使该级别高性能运动多功能车的驾驶乐趣提升到新的高度。更重要的是,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BMWX3在显著增强驾驶舒适性的同时,还在灵动驾驶和效率方面设立了基准。全新BMWX3的设计将宝马X车型的典型特色与充满动感的流线型侧面轮廓完美结合。得益于宽敞且极为灵活的车内空间,全新BMWX3能够提供极佳的旅行舒适性,并且满足每位乘员的物品携带要求。BMWxDrive四轮驱动技术不仅优化了牵引力,而且能够与DSC等底盘控制系统完美协调,从而确保更好的驾驶动态。全新BMWX3品质一流、用途广泛,将舒适性与功能性、驾驶乐趣与高效率、耐久性和典雅设计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全新BMWX5的车身设计在上一代车型基础上进一步演化而来;组合式双天使眼前照灯与BMW双肾形进气格栅相连,营造出动感醒目的前部造型;整车线条优雅舒展;夺目的车身筋线与强劲有力的轮罩完美融合;车身尾部采用水平设计线条和极富张力的表面;前轮前部的AirCurtain空气气帘设计,前轮后面的AirBreather鲨鱼鳃状导气装置,以及后车窗两侧的Aeroblade空气动力导流刃等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元素,不但使全新BMWX5成为同级别车型风阻系数最低的产品(最低为Cd0.32),同时与设计美学和谐统一。

    BMW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SportsActivityCoupe),其轿跑车般的运动驾驶动态与SAV多功能性的完美组合,至今依然独一无二。极富感染力设计和创新的技术配置将新BMWX6打造成为高档全轮驱动车型中的一支奇葩。现在,BMWX6中期该款的新车型,进一步增强了它的魅力。设计方面,新BMWX6实现了宝马X家族的经典特征与轿跑车运动优雅线条的完美组合;而技术层面,新X6搭载了BMW双蜗管增压技术(TwinPowerTurbo)的高效动力发动机、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ynamicPerformanceControl),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为它带来迷人驾驶体验。这款全能轿跑车上市近三年,全球销售超过150,000台,远远超出了预期。市场对BMWX6的需求持续走高,明确印证了全能轿跑车概念的卓越品质。

上海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6510
地址:闵行区虹莘路3998号(近吴中路口)
优惠促销 BMW i3问鼎2014年国际汽车内饰博览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