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卷土重来 2014款东风本田思域新车实拍

卷土重来 2014款东风本田思域新车实拍

2014-07-03 18:1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温州卓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2014款东风本田新思域已到店,于是记者编辑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作为一款拥有多年历史的传奇车型思域在上市至今的三十多年时间里经历了九代车型的演变,也成为本田车系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但本田不想止步于此,新款思域换装美版车型外观,整体造型上显得更加运动,重新卷土重来。

东风本田新思域官方指导价格表

2014款东风本田新思域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L LXi经典版手动挡 12.18
1.8L LXi经典版自动挡 12.98
1.8L EXi舒适版手动挡 13.18
1.8L EXi舒适版自动挡 13.98
1.8L VXi豪华版自动挡 15.78
2.4L Si版 自动挡 19.98
制表:温州车市 wz.cheshi.com

外观设计:

新款思域在外形上采用美版思域的造型,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蜂窝状网格进气格栅和U型镀铬装饰大幅提升了思域的运动风格,前保险杠的下部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四边形的大灯造型没有改变,而透镜的加入让它看起来更加有神。雾灯椭圆形外围被高光黑色饰板包裹,看上去更有质感。

 

 

 

 

 

车侧的造型没有任何改变,依旧保持者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后视镜可视面积非常大,可以有效保证行车的安全性,转向灯依旧在前翼子板上,16寸的十幅轮毂造型中规中矩,搭配优科豪马A349节能轮胎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改款思域在风格上没有改变,但装饰面板换成时尚的深黑钢琴漆材质。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增加配置,比如中低配车型就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天窗,高配车型配备7英寸液晶显示屏、DA智能屏互联系统、倒车影像等。

 

温州卓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7-56855555

地址:温州市温州大道1928号(建国医院西斜对面)

欢迎拨打3人微型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温州卓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温州卓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0577-56855555
地址:温州市温州大道1928号(建国医院西斜对面)
优惠促销 赛道激情 温州卓越东本试驾会火热招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