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悦随心动 — 溧阳宝尊全新X5车主专访

悦随心动 — 溧阳宝尊全新X5车主专访

2014-07-01 11:0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俊骋   

车主姓名:席强

拥有车辆:全新X5 523Li

职业:建筑行业

有这样一个品牌,它的蓝白标识象征着旋转的螺旋桨。蓝天白云象征着一种哈耶克式的新自由主义精神,为社会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有这样一群爱车的人,他们是社会的精英群体,每次驾车在路上都渴望经历一次非同寻常的驾驶体验。

他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威武不屈,越挫越勇,以全新BMW X5为画笔,彩绘出自己绚丽的人生,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越峥嵘,越从容。

悦随心  悦从容

他青春焕发、风采动人,却又成熟稳重、低调内敛;他时尚洋溢、勇于创新,却又保守激进、尊重传统;他淡然从容、微笑待人,却又壮志雄心、志在千里。他就是本次X5专访车主席强。

初次见到先生,真的是很惊讶。没有想到这么成功的商人居然如此年轻。26岁,在很多年轻人事业茫然的年纪,席先生在事业上已经取得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说到X5,这已经不是席先生的第一辆宝马车了。在刚毕业初期,席先生就用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买了一辆宝马523Li。谈到为什么选择全新X5,席先生微笑着说:“相比第一次购买宝马的车主,我可算老客户再次购买了。开始购买宝马的5系,是被宝马时尚的外形吸引。等到真正驾驶它的的时候,才感觉到它的爆发力是绝不含糊的。这也就是我再第二次购车时,毫不犹豫选择X5的原因”。

由于从事建筑行业,长期的出差。一辆强劲性能的X5成了席先生的首选。而席先生全身展现出强大的磁场,那种沉着稳定的心态与宝马X5的大气、运动形态非常契合,宝马X5的越野性能让它具有不屈不挠、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不管前方多么困难都有着强者勇于征服的心态。正所谓商场如战场,席先生正是商场中的胜利者,成功的在无声战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悦随性   悦自如

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志存高远,成功就在脚下,从容自如应对才能让每件事情妥善解决。席先生一向崇尚自由自在、潇洒自如的生活的态度,对生活的中大小事情谨慎对待,以自己不屈不挠的作风,尽善尽美的完成每件事情。闲暇的时间,旅游让他找到生活的乐趣、约上三两个朋友,驾驶着X5驰骋于道路之间。燃烧激情,宝马X5作为他最钟爱的座驾,澎湃强悍的动力、人性化的设计、顺畅的操控性、卓越的越野运动性能,驾驭它使自己把生活的喧闹、压力统统抛之脑后,世界顿时静止,唯有我充满活力、独一无二。

路,在脚下向着远方蔓延,你或许无法知晓尽头在哪。但跟着心前行,一路上有全新BMW X5如影相伴,悦随心动,你总能到达你所向往的目的地。这次访谈使我收获颇多,席强先生给了我们诸多生活和工作中宝贵的经验,再次感谢席强先生百忙之中接受溧阳宝尊的专访。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