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合信英菲尼迪QX50车主周雄专访

义乌合信英菲尼迪QX50车主周雄专访

2014-06-30 13:2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英菲尼迪自2011年底正式进驻义乌以来,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一直受到各界精英人士的喜爱,其中不乏专业的媒体人士,今天就让我们认识一位在这方面有多年经验的权威人士——金华新闻广播义乌新壹周的报社主任周雄先生,一起分享英菲尼迪带来的“敢·爱”新生活。

英菲尼迪QX50车主、金华新闻广播电视报义乌新壹周报社主任

——周雄先生

车主:周雄

职业:金华新闻广播电视报义乌新壹周报社 主任

车型:英菲尼迪EX25(即现在QX50)

购车时间:2012年

兴趣爱好:自驾游、收藏等

网上车市:首先,很感谢您接受了这次专访。请问,你从事什么职业呢?驾驶英菲尼迪QX50多久了?

周雄:我从事媒体行业,驾驶英菲尼迪QX50两年了。

.

作为一名资深媒体人,周先生总是善于和大家交流分享

网上车市:当初是出于什么考虑选择了这款车呢?

周雄:很中意SUV车型,那时英菲尼迪刚入义乌,作为豪华品牌之一,动力强劲,价位也合适,能够接受,颜色和外观吸引我。坐在英菲尼迪QX50里就有一种很享受的感觉,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也给我一种源源不断地动力,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不仅外形流畅、运动感十足,而且视线不错,全景影像在拥堵的城市中也非常实用。所以选择了英菲尼迪QX50。

网上车市:作为车主,你是如何看待英菲尼迪品牌的?

周雄:英菲尼迪是一个高端品牌,用俗语说,就是名牌。名牌的话,自然在很多方面都有保证。比如,服务品质、维修保养方面都很放心。我很喜欢自驾游,英菲尼迪的舒适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和验证。

周先生和义乌合信总经理严俊丹先生分享英菲尼迪带来的“敢爱”新生活

网上车市:购买了英菲尼迪后,主要的用途都是什么呢?

周雄:常常出差,英菲尼迪跑高速动力强悍,我很喜欢。英菲尼迪的空间能够满足我工作和生活用品的装载,从南到北,再也无须向以前那样乘飞机还受随身行李的约束,另外还有一点,英菲尼迪足够安全,开在路上,也很有信心。

网上车市:SUV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粗犷的车型,你驾驶该车的感受如何呢?

周雄:操控性和安全性能很高,越野车确实给人的感觉比较粗犷,但是QX50在一开始就给我非常精致细腻的感觉,不论是外形和内饰做工,还有该车的音响、空调等,功能非常强大。在炎热的夏天里坐进QX50里,它的空调不用多久就能让车内降温;在寒冷的冬天,座椅加热功能也非常实用。开着车在外跑经常遇到一些需要让路之类的状况,对方都会很礼貌的示意让路,很受尊重,这是我之前开其他车没遇到过的。

对于周先生而言,驾驶英菲尼迪就是一种享受

网上车市:平时都会来参加英菲尼迪的活动吗?对于举办的活动有没有哪些好的建议?

周雄:我每年都会参加英菲尼迪的自驾游,比如去磐安整个行程的项目都很有趣也很有意义,和英菲尼迪其他车主向磐安当地学校的贫困学生献出了自己一份微薄的爱心,平时也会去参加上市会等等的活动,对于这个品牌,我还是很关注的。对于活动方面,我比较喜欢自驾游,以后的英菲尼迪活动会经常参加的。

周先生参加义乌合信英菲尼迪车主“爱于心”捐赠活动

网上车市:英菲尼迪的“敢爱”你是怎么看的?

周雄:以果敢的行动去释放真挚的情感,我觉得《爸爸去哪儿》很好的反映了这点。

网上车市:自从驾驶英菲尼迪后,在生活或者工作方面有没有给你带来一些变化?

周雄:当然有。现在每天都很开心,英菲尼迪是一种无形的荣誉,开在马路上到处都是奔驰宝马奥迪,英菲尼迪的回头率很好。常常出差,英菲尼迪自然吸气发动机跑高速动力很强悍,我很喜欢,另外自驾游让我放松心情。

网上车市:看出来您对英菲尼迪的喜爱之情,今天有什么特殊感受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

周雄:比我想象的更漂亮、更精致、更奢华。不仅仅是外观,他的内在也十分吸引我,更完善绝伦的内饰,无处不彰显英菲尼迪的品牌价值和地位。而且我个人比较喜欢各种收藏,我觉得英菲尼迪,就是我近期收藏最好的“宝物”,非常喜欢,会不断介绍周边朋友关注英菲尼迪汽车

网上车市:最后再次感谢您能接受本次的专访,同时,也祝愿您全家人快乐。

周雄:谢谢。

义乌市合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义乌市合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18058955197
地址:义乌市宗泽北路1258号(汽车城旁)
优惠促销 英菲尼迪Q70L量身定制5050金融方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