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倒车影像 网上车市德阳站实拍奥迪A6L

倒车影像 网上车市德阳站实拍奥迪A6L

2014-07-01 09:4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奥迪A6L一直是中国豪华轿车中的中坚力量,经久不衰的销量证明了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中庸路线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目前2012款正式停产,接力棒传到了2014款车型上,不过两者的差距非常小,仅有一些配置上的调整。就拿今天实拍的2014款A6L 30FSI 舒适版来说,相比老款也就只是增加了一个倒车影像罢了。不过A6L在配置上的优势是巨大的,即便只是增加一个配置,在整体配置表现上还是要领先于竞争对手。

新一代A6L延续了该车系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宽大的车头展现出了这个级别应有的稳重感。同时全新家族脸谱使其仍具有不错的时尚感。全新A6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15/1874/1455mm,轴距则为3012mm。超过5米的车身尺寸使A6L的车身修长,乘坐空间宽敞。

尾部的辨识度依然很高,同样的家族化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奥迪。长条状的尾灯足够内敛,沉稳是永恒的主题。全景天窗是一个锦上添花的配置,能让后排乘客享受阳光可以极大的增长主人的面子。A6L的天窗可开启面积很大,是个加分项。轮辋样式并不张扬,十辐的造型很耐看。轮胎采用倍耐力品牌,规格为225/55 R17 97Y,这样的搭配主要还是出于舒适性的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