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只需4.88万元 众泰电动车"知豆"开回家

只需4.88万元 众泰电动车"知豆"开回家

2014-06-28 18:12: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日前,全国第一批众泰知豆纯电动汽车已经来到龙城太原了。这款曾经发布与北京车展的众泰知豆E20电动汽车。新车的原始售价为10.88万元,现在由于政府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您只需4.88万元就可以带她回家了。

关于知豆汽车,其是新大洋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但新大洋集团不具备制造乘用车的资质,因此其与众泰汽车合作,推出众泰知豆电动车。众泰知豆电动车其实就是北京车展上发布的众泰E20电动车,但两款车型将分别悬挂“知豆汽车”与“众泰汽车”的品牌标识。

众泰知豆电动车将提供白色、冰雪蓝、红色、黄色、激情蓝以及银色六种车身颜色可选,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765/1540/1555mm,轴距为1765mm,整备质量为670kg。该车搭载有全新的汽车互联技术,可通过用户手机实现车辆定位、追踪、轨迹回放等功能,而诸如倒车雷达、蓝牙等配置也出现在该车上。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知豆电动车搭载的是永磁直流无刷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马力,峰值扭矩为82牛·米。新车的续航里程大约120km左右。此外我们了解到,目前该车已经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审批,可以正常上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