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思域新车学堂 售12.18万起/新增Si车型

新思域新车学堂 售12.18万起/新增Si车型

2014-06-28 15:5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6月27日,东风本田新思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个版本,价格区间12.18-19.9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还推出思域Si车型。

新CIVIC(思域)共推出全系6个版本,其中:1.8L LXi经典版手动挡和自动挡分别售价12.18万元和12.98万元,1.8LEXi舒适版手动挡和自动挡分别售价13.18万元和13.98万元,1.8L VTi豪华版自动挡售价15.78万元,2.4L Si版本售价19.98万元。

老款九代思域外观主要是由日版车型演变而来的,而本次改款思域外观来自美版思域,运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除了外观之外,在内饰设计及配置方面改动都不大。新增的Si车型搭载2.4L+6速手动变速箱,虽然不是原厂最高性能版本,但也能从思域Si身上体会到本田的运动基因。

作为一款中期facelife车型,新款思域对于内饰改动很小也不足为奇。人体工程学中控台、分屏仪表这些经典元素完全保留。虽然在造型设计及材质选择上都没有变化,但配置的升级还是值得肯定的。

新款思域不再推出2.0L车型,五款1.8L车型涵盖高中低配置。不过新款思域将增加一款全新的2.4L Si车型,这款高性能车型将以CKD进口组装的方式在东风本田生产,限量6000台。

尽管第九代思域与八代车型相比,没能给人惊艳的感觉,但本次改款车型还是能够看出设计者在强调时尚运动感。DA系统与手机互联很新颖,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有待提高,相信后续产品会更趋于完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