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恩施车市 »  恩施大众宝来运动版到店实拍全解析

恩施大众宝来运动版到店实拍全解析

2014-06-27 08:5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恩施站讯】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轿车品牌之一,宝来在2013年的销量达到235,421辆,月均销量2万辆。进入2014年,宝来继续着它前进的步伐,以稳健的市场表现巩固了其A级市场的领先地位。此次推出的宝来Sportline是一汽-大众对宝来品牌内涵的扩展和延伸。

外观方面:普通版的宝来中规中矩,十分的“大众”脸,通过对中网、下进气口、雾灯模块等的变换,马上展现出不一样的动感气质。虽然还不能“高攀”GLI等车型,但还是能够沾上点味儿。

    宝来运动版的侧面侧身线条与普通版的略显不同,轮毂方面进行的大的改进,小部分进行了熏黑处理,与普通版的侧面车身相差不多,整车的轮廓还是以圆润为主,加之以一些阳刚一点的线条。

  顺着前脸看去,很容易就被这个黑色的外后视镜所吸引,宝来运动版采用了和车身不同颜色的外后视镜罩,这种风格我们一般会在一些个性的车型上看到,例如MINI等。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高尔夫GTI速腾GLI车型上积累的经验有了新的发挥平台,宝来运动版长宽高分别为 4523mm*1775mm*1467mm,轴距为2610mm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宝来运动版穿上了一套全新的运动大包围,前进气格栅以采用了蜂窝样式、 前大灯和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等等,本次推出的车型有幻影黑、极地白、炫酷灰、旋风红四款颜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