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丰田全新FCV氢燃料电池车 售价约43万元

丰田全新FCV氢燃料电池车 售价约43万元

2014-06-26 1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自全球掀起环保新能源车热潮之后,各大汽车品牌可谓是披荆斩棘纷纷推出各种新能源车,当然作为日本龙头汽车品牌丰田也不甘‘寂寞’,近日丰田透露其将推出一款新型氢燃料电池车FCV,并将于明年上市,售价700万日元左右(约合43万人民币)。

其实,全新氢燃料电池车FCV的雏形早在去年的东京国际车展上就崭露头角了,去年其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从概念车进化到量产版其在外观上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前脸的设计更霸气,前大灯的位置设计更低。

动力方面,丰田官方并未发布全新氢燃料电池车FCV量产版动力性能的细节消息,而去年亮相的概念版动力则搭载了一个100千瓦的氢燃料电池组,一个电动机,以及两个可以装载足够的氢燃料的高压舱,其续航里程达到了498千米。据外媒预计,全新FCV量产版的续航里程有望突破概念版。

丰田全新氢燃料电池车FCV电池汽车为轿车车型,将率先在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四大城市发售,美国及欧洲市场预定2015年夏天开始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