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衢州实拍

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衢州实拍

2014-06-26 10: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Rapid Spaceback昕动定位为越级行旅车,满足善于从平凡的生活中挖掘新鲜事物和乐趣、热爱旅游探索并热衷于展现自我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有望成为A级车市场个性、精品车型的标杆之作。

昕动Spaceback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以锋利的线条、分明的棱角将整车简约时尚的气质勾勒出来。整车长头短尾的格局营造出前倾式的车身姿态,而尾部的纯正欧式大掀背则进一步增强了动感之势,流露出行旅车的独特品位,给人以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昕动Spaceback作为一款两厢掀背车,昕动也配置了后风挡雨刮器。同时梯形的后牌照框也延续了车头和车侧面的立体雕塑设计。而尾部的“TSI”标识则说明了这台昕动所采用的动力总成。最后一条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条则算是昕动尾部最大的装饰件了。昕动Spaceback采用双五辐熏黑15寸轮毂,采用邓普禄轮胎,尺寸规格为185/60 R15,轮毂造型具有非常强的视觉效果,突出运动时尚风格。

衢州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885168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三衢路752-5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