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石车市 »  黄石悦达起亚 K3S到店实拍

黄石悦达起亚 K3S到店实拍

2014-06-26 17:5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黄石站】K3S的目标人群是追求快乐、率性果敢、充满自信且掌控自我的年轻一代,以简约直线美学为蓝本,汲取艺术灵感,运用恰到好处的比例与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独具魅力的动感气息,动静之间散发优雅灵动的新锐美感。在K3国内上市到现在,销量一直都是很高的,每月1万多台的销量的确是能拿得出手的。而紧凑两厢车在国内也一直都是很火热的存在,于是K3S也就顺应而生了,经过这次试驾体验之后,对于这款两厢车,我想对这个级别的其他品牌车型说一句:“这是不容忽视的对手”。

起亚K3S的车身尺寸为4365mm/1780mm/1460mm,轴距为2700mm,这在同级别中算得上不错。相对于K3来说,K3S在高度方面增加了15mm,而在车身长度上则减少了235mm。

不同于大多三厢改两厢的车型,K3S并不只是草草改了尾部了事,而是从头至尾换了“新装”,这样的表现在别克英朗身上也有表现。而极富新鲜感的外型,也让我们脱离对其两厢K3的概念。

K3S的轴距达到了2700mm,最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其实已经达到了中型车轴距的标准。

起亚K3S的大灯倒是与现款K3是相似的,凌厉的造型,LED灯眉,并带有高度调节。至于雾灯,造型与速迈相似,黑色的运动包围,但是非常明显的差距是,K3S并未采用速迈的LED光源。

K3S外后视镜的视野范围不错,采用了LED光源并带有LED的转向灯,可电动折叠。

作为两厢车尾部的设计是个重点,K3S尾部强调层次感,大面积的黑色装饰板也说明其运动的本能,尾灯加入了LED元素,车顶加入了扰流板,更加时尚非常耐看。

轮胎尺寸上K3S全系共提供三种规格,GL版本轮胎尺寸为195/65 R15,GLS及DLX为205/55 R16,顶配车型则提供215/45 R17的“大脚”,215胎宽搭配17寸的轮毂从外形上就足够吸引眼球,同时也更夺追求运动表现的年轻消费者喜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