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点燃速度与激情 兰博基尼Murcielago改装

点燃速度与激情 兰博基尼Murcielago改装

2014-06-25 08:4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点燃速度与激情的兰博基尼在2001年推出了被奥迪收购后的第一款车型,译为 “蝙蝠”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也就是人们俗称“大牛”,在外形来讲兰博基尼Murcielago秉承了传统的楔形车身设计,在其基础上又添加了许多刚柔并进的线条,使兰博基尼Murcielago更加盛气凌人。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一款改装复古范儿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赶快来欣赏一下吧。

全身狂野的绿色喷漆,把兰博基尼Murcielago张扬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著名轮圈制造商HRE打造的复古Vintage系列轮毂与兰博基尼Murcielago完美结合,可以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整体呈现出了一种优雅的古典美,从而让这台兰博基尼Murcielago更加吸引人的目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