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唐悦起亚 河北白鹿温泉自驾游完美落幕

唐悦起亚 河北白鹿温泉自驾游完美落幕

2014-06-24 09:27: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2014年6月21日,山西唐悦东风悦达起亚“以车会友 悦行天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多名店内忠实客户参与了此次的自驾游活动,此次活动路程为太原--白鹿温泉  白鹿温泉--西柏坡  西柏坡--太原。放松陶冶城市生活带来的压力之后,也经历了一次红色教育。

此次活动的主力车型仍然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SUV销售主力军--智跑,凭借着宽大的空间、整体丰富的配置表现,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一直在SUV销售市场取得不错的销量。同时,狮跑K5K2K3福瑞迪车主也同期参与,共同为此次活动留下美好的记号。

带着依依不舍,此次活动顺利、完美的结束,在场的车主纷纷表示下一次时间条件允许的话,还要继续参与店内组织的自驾游活动。这也为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主打的“客户感动年”继续发扬光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西唐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唐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51-5271000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晋祠路汇豪新能源汽车城(市交警支队北2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毕业季开启全新目标 K3随心追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