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4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太原完美落幕

2014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太原完美落幕

2014-06-23 09:04: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暨山西路华第三届捷豹路虎车主高尔夫精英赛于昨晚闭幕,全城的捷豹路虎车主受邀齐集太原辰憬高尔夫俱乐部,经过一日的角逐,终于分出胜负。

【绿色景观主题签到台】

【终极比赛奖品】

【金球高开】

【颁奖晚宴】

【美妙爵士乐演奏开启幸运之夜】

【颁奖环节】

山西路华捷豹路虎4S中心总经理杨苈女士 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合影。

【结语】

起源于苏格兰的高尔夫球如捷豹路虎品牌,拥有皇室赋予的尊贵荣光,在此次精英赛的过程中,我们的车主朋友收获了奖品赢得了荣誉,成功入围本次全国车主晋级赛。亦如捷豹对生命力的追求,路虎对未知的不懈探索。高尔夫,英伦的绅士精神和东方的君子相交之道是相通的,而捷豹路虎通过2014年高尔夫精英赛,为热爱这个品牌的车主与车迷,打造绝佳的社交平台,让他们在绿色的球场上,更了解自己,更了解别人,更理解高尔夫文化,更全面体验捷豹路虎的品牌魅力!

谢谢每一位朋友,我们期待2015年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的再次相聚!

山西路华 全新捷豹路虎4S中心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销售热线:0351-7260000

售后热线:0351-7261111

山西路华官方网址:www.sxlandrover.com.cn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912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优惠促销 【路华推荐】动感之最,小贝之选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