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速腾/捷达诞生地 参观一汽-大众成都工厂

速腾/捷达诞生地 参观一汽-大众成都工厂

2014-06-23 07:0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我们来到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鉴证新捷达/速腾车型,从板料到成车的诞生过程。成都轿车项目分一二三期分步实施。2011年10月13日成都轿车项目一、二期正式建成投产。三期工程于2011年7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三期兴建了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生产线。2013年1月16日全面建成投产。

冲压车间占地面积64,791㎡,2009年底开始建设,共分三期进行建设,现已全部建成。冲压是轿车生产四大工艺的第一道工序,可以说,好的轿车从冲压开始。冲压工艺是将毛坯板料经过模具冲压成型最终得到汽车表面覆盖件的过程。在冲压生产过程中,压力机的先进程度和压力级别、模具的工艺布置合理性和精度、板料的性能和洁净度、员工的技能和熟练度等都决定着冲压件最终的质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