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梅赛德斯奔驰C级 现车最高优惠达7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C级 现车最高优惠达7万元

2014-06-23 00:0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全新奔驰C级2012年11月于杭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全新的奔驰C级取消了原有的C180K车型,并将原本的C200车型更名为C180,同时推出了一款全新的C260优雅型。新C级与老款相比做工依然精致细腻,售价同样亲民,只是外观略有改动,在配置方面也有部分升级。近日,编辑从北京奔驰4S店处获悉,2013款奔驰C级仅有少量现车,最高直降7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260 1.8T AT时尚型 Grand Edition2013款 39.3 32.3 7.00 仅有少量现车
C260 1.8T AT优雅型 Grand Edition2013款 35.8 28.8 7.00
C180 1.8T AT经典型 Grand Edition2013款 31.5 25.5 6.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3款奔驰C级仅有少量现车,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7万元的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其中,C180经典型现金优惠6万元,惠后仅售25.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 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奔驰C级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C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贷款期限1-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C级质保周期为3年不限公里数,建议10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300元左右,大保养22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C全险费用约1万元左右,20%的最低首付,最长5年期限。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C级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C260 1.8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北京奔驰  C260 1.8T AT 车辆正右侧  北京奔驰  C260 1.8T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3款奔驰C级车的整车尺寸为长4581mm/宽1770mm/高1448mm,轴距为2760mm。整车外观时尚动感,车身线条简洁流畅。经典的三段式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中央的三叉星标徽,则标致着这一代C级的纯正血统。而与老款相比,唯一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13款C260优雅型的轮毂要比原C200优雅型的略大一些,由16寸升级为17寸。

北京奔驰  C260 1.8T AT 中控台整体

北京奔驰  C260 1.8T AT 中控台左侧  北京奔驰  C260 1.8T AT 中控台右侧

内饰部分,奔驰C级有不同颜色可供选择,上黑下米、全黑色等配色可以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整体布局与老款如出一辙,并无过多改动很好上手。炮筒式仪表盘动感时尚现代气息和科技感更加浓郁,中间的液晶显示屏换位由黑色到黄色渐变的彩屏观赏性在一定程度上有了大幅提升。

北京奔驰  C260 1.8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奔驰C级依然搭载的是1.8T升涡轮增压发动机,C180车型最大功率为115kW/50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600-4200rpm,C260车型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10Nm/2000-43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旗下销量最大的车型,奔驰C级的成功因素很多,悠久的品牌历史以及大众对于奔驰品牌的认同度固然是其成功的一大关键,但是一贯精致的做工,以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加亲民的价格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功秘笈。目前2013款奔驰C级最高优惠7万元,惠后最低仅售25.5万元,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