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让自主再次崛起 专访香山新奇奇瑞王经理

让自主再次崛起 专访香山新奇奇瑞王经理

2014-06-20 15:26: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2013年4月,奇瑞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回归“一个奇瑞”和“一个体系”,伴随着品牌的重新梳理在产品以及技术方面也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在经过多年的努力、积累以及探索,奇瑞发布了“iAuto”技术平台,在该技术平台推出首款量产车型艾瑞泽7,这之后奇瑞推出瑞虎5奇瑞E3,完成了市场销量表现的激增,不久前奇瑞推出了全新改款后的瑞虎3车型,又迎来市场新的高潮。

在这种大背景之下,我们有幸采访到山西香山奇瑞的销售经理-王经理,作为一名在奇瑞工作12年的元老级人物,谈到了很深切很真实的奇瑞汽车

问:奇瑞在迎来了i-auto平台之后,奇瑞从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之后您认为奇瑞会以什么为主题继续开展市场开拓?

王经理:奇瑞瑞虎5的上市相信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家、为了感恩,以及很多让人感动的元素。而从奇瑞一直以来的发展来说,奇瑞将继续在这些方面进行深化,最开始,奇瑞提出的口号“造老百姓买的起的汽车”,一直以来奇瑞都在执行这一策略,为家庭、为老百姓制造符合他们需求的,经济实惠、有质量保证的国民车。我想,奇瑞会继续坚定的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以此为基础,奇瑞又推出了反响不错的观致品牌,现在市场授权还暂时没有放开,如果在接下来观致出现在我们身边,你一定会对奇瑞重新定义。

问:在您看来,奇瑞在自主品牌中的位置如何?是否已经有实力挑战合资品牌,诸如很多网友感兴趣的瑞虎3 Vs 福特翼搏

王经理:自主品牌都在不断的进步,包括奇瑞大家都在不断的优化自己的做工配置表现,也相信自主品牌会有更好的明天。关于你说的挑战合资品牌,我觉得不应该太激进。比如说瑞虎3和福特翼搏,两者之间毕竟存在着差价,品牌效应的差距也存在一定的距离。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两者价格相同你会考虑哪个?

通过奇瑞现在的逆向研发,瑞虎3、瑞虎5已经有了做工表现上的明显提升,通过市场、消费者的考验,我相信,奇瑞和合资品牌的差距会变得越来越小,在10万-15万元价格区间的竞争力更会加强。

问:那么,现在奇瑞本身的优势在哪里?还有那些可以提升的空间?

王经理:说到奇瑞的优势,我们先从产品部分入手,现在造出来的奇瑞车你已经可以很轻松的与之前的奇瑞做出区别。再从消费者人群分析,现在购买奇瑞的客户之中,教师、政府机关这些高水准人群越来越多,他们注重将时尚、实用结合到一起,并不像之前一样盲目的追求品牌。

所以奇瑞的优势继续保持在价格实惠、实用性强、满足消费者的目的性需求三方面,在产品本身,奇瑞加大了造车成本,比如说之前的转向机质保期在1年,而现在提升为3年10万公里与整车质保周期相同。提升空间上,奇瑞开始取消区域限制,之前奇瑞汽车的销售除了分为AB网两种网络之外,还有地区销售的限制,我想二级网络的深化发展会成为奇瑞汽车接下来的重要一步。

问:据您所知,奇瑞i-Auto平台接下来还会推出什么新车型?

王经理:接下来可能见到的最新一款车型是奇瑞艾瑞泽3,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6-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介于奇瑞风云2E5之间,预计还提供大尺寸天窗,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后尾灯颜色以及天线可以选装。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不安装倒车雷达。

以及明年可能迎来上市的奇瑞艾瑞泽5,据悉,艾瑞泽5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与艾瑞泽7同样注重时尚都市感的营造。从奇瑞A3的外形尺寸看来,艾瑞泽5的车身长度会控制在4.4米左右,由于出自奇瑞M平台,起车身宽度将超过1.8米,轴距较A3增长了100mm,会设计在2650mm左右。

动力方面,预计艾瑞泽5会搭载1.6L DVVT、1.5TCI、1.2TGDI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可能是手动、CVT、DCT等前沿技术的变速箱。出于成本考虑,艾瑞泽5不会继续采用A3的多连杆式后悬挂,转而采用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这样的设计能为后排预留更充裕的空间。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520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 奇瑞全部车型助威世界杯破冰让利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