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利亚纳A6畅享型53900元 送综合礼包

询价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编辑从昌河铃木临沂昌华4s店获悉,铃木利亚纳A6三项畅想型优惠3000元,售价53900元,购车还送地板革、真皮座椅、倒车雷达。据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店内利亚纳A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优惠时间截止到6月21日。对利亚纳A6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详情。

铃木利亚纳A6优惠信息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4L 手动畅想型2014款 5.6999 5.39 0.31 现车销售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更多优惠及详情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7。

利亚纳A6车型介绍

昌河铃木  两厢 1.8L 自动

外观方面,整车外观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彰显出时尚、动感、流畅的元素。利亚纳A6三厢车长4380mm、宽1720mm、高1545mm,两厢车长4260mm、宽1720mm、高1600mm,轴距均为2480mm,其整体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昌河铃木  两厢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空间方面,利亚纳A6通过车体的饱满设计、前推的A立柱,打造出同级别车中顶级水平的车身尺寸,确保了车内宽大的空间,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同时,增高的顶部空间,确保了宽畅的驾驶视野。

昌河铃木  两厢 1.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利亚纳A6搭载了1.4排量铃木世界战略K14B-G发动机,VVT技术升级,具有大功率、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紧凑型、高可靠性等特点,曾多次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1.4L手动挡三厢版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4kw和135N•m。

编辑点评:目前临沂地区铃木利亚纳A6优惠3000元,购车即送地板革、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对利亚纳A6车型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前去详询选购。

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铃木(进口)][昌河铃木]
电话:0539-2702888
地址:临沂市双岭路西段京沪高速临沂入口东200米
优惠促销 挑战2.62升,争当节油王—第三届北斗星节油大赛开始报名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临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