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标准4S店即将开业 专访北汽威旺蔡经理

标准4S店即将开业 专访北汽威旺蔡经理

2014-06-19 11:57: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近几年中,中国汽车市场少了前几年的爆发式增长,一方面因为国家政策刺激取消,一方面是因为路况、全国多个城市迎来限号等原因,市场又逐步回归到理性状态。基于这种现状,能保持一个昂扬向上发展的汽车品牌并不多,作为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北汽威旺至今获得了多方面的成功。近日,我们有幸采访到太原昌达顺天北汽威旺4S店蔡经理。

问:据我所知,太原昌达顺天北汽威旺的正式4S店已经在建设中,你能为我们介绍一下相关情况吗?

蔡经理:我们的正式4S店预计会在8月底迎来开业,正式落成之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北汽威旺F级4S店之一,同时也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标准4S店。新店开业后,同步会具有几大优势,1.地理位置,新店坐落在新晋祠路汇豪新能源汽车城,毗邻太原知名的汇众汽车家园,交通便利、方便停车并占据要道;2.各种配套设施届时齐备,包括维修、销售、客户休息、数据分析都会迎来更高的标准;3.服务方面,服务升级,例如“三个1服务”,快速维修、提前预约、会员制度都会同期出炉。

问:您怎样看待目前北汽威旺所处的市场地位?

蔡经理:市场地位的话,仅限于太原的微面车型市场,北汽威旺排在第二位,第一位是五菱,第二位是我们。今年的1-4月,北汽威旺在太原上牌量达到第二位,在全国北汽威旺4S店之中,排在第三、四位左右。周边网络的建设也在同期展开,太原周边包括清徐、小店、古交、娄烦二网已经铺设,在晋中也成立了分公司。

问: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北汽威旺还会推出哪些新车型呢?

蔡经理:会,包括北汽威旺306 1.0L车型,北汽威旺307厢货版车型,双燃料车型都会逐步投入市场。以307厢货版为例,他的车身尺寸有所加大,储物、装载表现都会更加便利,而双燃料车的推出,能明显的提高燃油经济性,更省钱用车。

问:您怎样看待目前的微车市场?

蔡经理:今年的汽车市场,不论是乘用车市场还是商用车市场,整体的销量表现在走低,五菱的地位不好轻易撼动,面临这样的情况,北汽威旺品牌的整体销量却在不断的提升。太原市的保有量从去年的10%-14%左右升至18%。我们也很有信心将这一年轻品牌继续做好做大,毕竟正式运营的时间很短,从2012年8月起开始至今,时间无法与国内那些老牌军相比,再联系到当前的市场表现,不断进取将成为我们的心中理念

【太原昌达顺天】

详询:18636951837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对面新能源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