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许昌恒业:世界杯众情在捷达最高降1.4万

许昌恒业:世界杯众情在捷达最高降1.4万

2014-06-19 08:1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亚峰   

【网上车市许昌站讯】捷达在中国市场销售多年,拥有不少用户和售后服务网络,这是捷达的一个优势,它在维修和保养方面也非常方便便宜。编辑从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了解到,世界杯期间,为回馈新老客户,店内捷达最高降价1.4万元,现购首付30%,十二月结清“0”利息,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更多车市资讯,请登陆网上车市许昌站

 感兴趣的朋友可立即通过本站(网上车市许昌站下订单,享受特别优惠。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忻州信鹏一汽-大众

外观方面:新捷达在前脸上使用了大众目前的家族脸谱,整体感觉比较大气同时还兼具了一些运动元素。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捷达的尺寸有所增大,具体尺寸为4487*1706*1470mm,轴距为2603mm,与同样源自于PQ25新桑塔纳斯柯达昕锐保持一致。

忻州信鹏一汽-大众

内饰方面:新捷达的同样使用大众标准样式的设计思路,不过与新桑塔纳有所不同的是出风口处采用了圆形结构,同时内饰颜色上有黑色、米色两种可选,配置表现方面相比新桑塔纳减少了前排座椅加热。

忻州信鹏一汽-大众

2603mm的轴距能带来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座椅整体比较柔软同时具有不错的支撑,在座椅调节方便新捷达并没有使用旋钮结构而是使用了更简单实用的拉把控制。行李箱方面,因为后排座椅不能进行放倒,无法拓展。

忻州信鹏一汽-大众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选择,配合6速Tiptronic变速箱、5当手动变速箱,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配置,整体的操控表现在常见的紧凑型家用车型中略有优势。

编辑点评:捷达在中国销售市场上反应良好,其不错的动力表现、良好的安全性能及舒适性,已经赢得许多消费者的信赖。目前,许昌地区大众新捷达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1.4万元的综合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许昌车友QQ群号: 373253288    许昌车友群

微信订阅号:xccheshi或许昌车市  

网上车市许昌站热线:4008-112233转415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捷达图片

更多» 捷达热门百科

最新资讯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