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BMW3行动驾培师李宁希望可以做行动十年

BMW3行动驾培师李宁希望可以做行动十年

2014-06-18 20:3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志伟   

作为BMW品牌最具标志性的体验式营销活动之一,已超过30万人参与的BMW 3行动今年迎来第七载。而在2014年BMW 3行动北京星德宝竞赛日中,我们很荣幸的遇到了一位见证BMW 3行动七载荣耀的人,他就是BMW 驾驶培训师李宁。

2014年5月18日, BMW 3行动北京星德宝竞赛日火热上演。虽然只是五月中旬,但是阳光已经显现出夏天般的炙热,犹如3行动赛场的气氛和参赛者的热情。

从2005年做BMW驾驶培训师开始,李宁老师已经做了九年的驾培师。当被问到参加过几次BMW 3行动时,李宁老师风轻云淡的给了我们一个惊人的数字,7年。也就是说,从2008年BMW 3行动举办开始,他就已经投身到3行动的事业中,而且从未间断。

这样一位BMW 3行动的元老驾培训师,能够出现在北京星德宝竞赛日,真是我们莫大的荣幸。其实,李宁老师不只出现在BMW 3行动的落地比赛中,对参赛选手进行驾驶指导和培训,他还参与每年3行动的策划和方案。每年BMW 3系的主题都是他和他的同事们一同精心策划出来的。

BMW 3行动每年都会有一个主题,而每年的主题都是为突出BMW 3系的出色性能。今年的主题是“运动王者 一触即发”,李宁老师对我们讲,“今年主题是为了突出BMW 3系的运动性和操控性,而且今年将长轴和标轴分开,把产品的信息传达出去。”

BMW 3行动北京星德宝竞赛中,李宁老师主要负责室外的驾驶培训部分,谈起3行动,李宁老师的话变得多起来。“室外竞赛项目能够体现个人的驾驶水平。其中的‘一触即发’环节,我们在场内搭建了一个小型的赛道,参赛者挑战驾驶速度,这个环节主要突出3系标准轴距车型过弯的灵活性,整车的运动性能通过驾驶可以完美。而‘3系王中王’环节,则是双人对决、两个人PK的形式,此环节突出3系长轴距车型操控灵活性,转向灵敏,避震支撑性好,座椅包裹性好,油门响应速度快。”

BMW 3行动北京星德宝竞赛日参赛者,只要能通过心智、体能和驾驶技术三项挑战,即可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各路高手在真正的赛道上一决高下,胜出者更将获邀终极之旅——去比利时体验斯帕(Spa)赛道,这个一级方程式赛道有着近百年历史,被誉为“最美赛道”。作为运动王者,3系即将回归赛道,在赛道上体现车辆运动性和操控性。“回归赛道,这和3系的特点十分契合,我们平日做赛道驾驶培训时,都是将3系作为培训车型,因为3系的运动性足够突出!这次3行动回归赛道,3系的优势会在赛道上发挥的淋漓尽致!”李宁老师对于3行动的终极之旅十分看好。

活动当天,一首歌单曲循环了一整天。彭坦用独有的感染力和澎湃的激情,诠释出令人心驰神往的 “悦”意人生。这首歌就是2012年BMW 3行动主题曲、一首可以诠释BMW 3行动永不过时意义的《穿越,在这个夏天》。李老师告诉我们关于这首歌的小故事:“那时候曲子已经写好,但是迟迟没有合适的歌词,我们的同事说,那咱们一起写歌词吧,把3行动的意义和感觉写出来。然后,才有了这首《穿越,在这个夏天》。” 当被问到3行动举办的意义时,李宁老师这样回答:“通过3行动,可以淋漓尽致地展现BMW 3系的运动基因和高档运动轿车销量冠军的操控魅力,释放人车合一的纯粹驾趣。”

虽然已经参与过7届BMW 3行动,但是李宁老师并没有所谓的“七年之痒”,他对于“十年,十全十美“十分渴望。“BMW3行动每年都做,如果我能够做到第十年,那就漂亮了。现在3行动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在行业内已经成为了的标杆,供业内人士参考。”

采访时,3行动北京星德宝竞赛日已经接近尾声,另一名驾培师正在场地长进行疯狂漂移。在场的观看者无一不被这刺激驾驶场景而欢呼雀跃。李宁老师说:“3系运动王者的魅力,无人能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