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京宝行BMW童悦之家成立 马拉松活动启动

京宝行BMW童悦之家成立 马拉松活动启动

2014-06-18 19:0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6月15日,海淀区行知实验小学校园内热闹非凡,众多师生与宝马爱心大家庭的成员们温情相聚,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庆祝北京第一家“BMW 童悦之家”的落成。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先生、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女士、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沈燕女士、宝马爱心基金高级经理李英君女士,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沈燕女士以及北京京宝行总经理朱铁平先生、与众多宝马爱心车主、宝马员工以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行知实验学校始创于1994年9月1日,是一所专门接收外地来京儿童就读的民办学校。从2008年开始至今,北京京宝行就已经在该校开展爱心活动,至今已经持续了整整六年,这不仅仅是出于一种企业责任,更是用实际行动在践行对社会的承诺。

为了给那里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号召更多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北京京宝行终于携手行知实验学校正式加入了“BMW 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京宝行一直致力于为车主们提供一个能更好奉献爱心的平台,定期会在行知小学开设兴趣课堂,发挥车主专长为学生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课程,扩大学生们的视野。“北京京宝行BMW童悦之家”的成立,是由宝马爱心基金发起,携手北京京宝行共同打造的以关注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儿童的成长、发掘儿童潜力为目标的社会公益项目。它依托宝马爱心基金的捐赠,通过 “北京京宝行BMW童悦之家” 的建设和不定期的BMW爱心车主志愿者活动,为行知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必要的成长援助和心灵关爱,兼顾有潜力儿童的发现和培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