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专访BMW南京宝利丰总经理——姚振江

专访BMW南京宝利丰总经理——姚振江

2014-06-18 11:16: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4年5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正式推出新BMW 328i xDrive、新BMW 328Li xDrive和新BMW 528Li xDrive共六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这是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首次装备于国产BMW轿车。

为此,我们特别访问了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姚振江先生,让他来跟大家聊一聊BMW,以及BMW xDrive。

姚总表示:“BMW 3系和5系一直是各自细分市场上最出色的产品,此次引入BMW xDrive车型将进一步提升其竞争优势,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提升客户的驾乘体验,而这正是我们长久以来不变的承诺。”

记者:为什么BMW xDrive会如此火热呢?
  姚总:BMW xDrive是最具动感的全轮驱动科技,是BMW工程师以“驾驶乐趣”为道的又一革命性创新。BMW xDrive系统具有紧凑高效的结构,自诞生之日起,它就不仅装备于SAV车型,而且广泛应用于轿车、旅行车等BMW众多产品线。截至2013年底,在全球市场BMW品牌已经有92款产品装备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其销量已经超过BMW品牌全球销量的1/3。

记者:目前,在中国BMW xDrive运用得广吗?
  姚总:在中国,BMW xDrive车型的销量不断增长,产品线也在不断扩大。相比2012年,BMW智能全驱车型2013年的销量增长25%;截至2014年4月,中国市场已经有31款智能全驱车型在售,涵盖3GT、4、5GT、6、7、X、XM等产品系列;这一比例还在不断增加。

记者:姚总,您也是销售出身,那么,您可以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BMW xDrive吗?
  姚总:当然可以。BMW xDrive的系统核心部件是车载计算机控制的由多片离合器构成的分动箱。在车载计算机的控制下,伺服电机可以在0.1秒内完成离合器片间压力的调整,实现动力在车辆前后轴之间的快速无级分配,而且动力分配比例范围达0-100%,赋予车辆独特的动态表现。
  与传统齿轮机构相比,xDrive动力传输响应速度最快,分配比率最灵活,将BMW特有的后轮驱动操控品质和感受与全路况的稳定性完美结合。通常,xDrive系统以40:60的比例将动力传递给车辆的前后轴,保持BMW车辆转向精准灵活,初、中段加速更为直接的经典后驱特性。而在弯道、湿滑路面、或紧急变线等极限状态下,xDrive系统按车轮的附着力分配动力,大幅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循迹能力。而在越野、冰雪等复杂地形上,xDrive系统同样能让车辆保持最佳牵引力,从容摆脱困境。

记者:为什么很多人评价BMW xDrive,是“当前最智能化的全轮驱动系统”呢?
  姚总:这要得益于先进的BMW底盘系统管理架构,以及BMW 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对车辆姿态细微变化的感知,xDrive甚至能够预见车辆的失控趋势,迅速将动力传递至附着力最好的车轮,主动修正车辆的姿态,提升车辆在全路况下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这一切复杂的计算和动作,均在驾驶者几乎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即可完成。

记者:感谢姚总接受我们此次的访问。
  姚总:不客气。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BMW车型和理念是我们南京宝利丰每一位该员工都应该做的。
  关于BMW南京宝利丰:
  南京宝利丰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江苏省南京市的特许经销商。 南京宝利丰地处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交通便捷。我们的服务中心占地13400平方米,销售BMW全线的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为尊贵的车主提供最完美服务。
 

垂询请致
  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
  销售电话:025-6661 2999 025-66661090
  服务电话:025-6666 1080
  公司网址:www.njpolyfine.bmw.com.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jpolyfin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