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50精英版优惠2万 现车销售

询价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编辑从雷克萨斯临沂和凌4s店获悉,雷克萨斯ES 250 精英版,购车优惠2万元现金。据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店内雷克萨斯ES250精英版车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优惠时间截止到本月底,对雷克萨斯ES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详情。

临沂雷克萨斯ES优惠信息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 自动250 精英版2013款 35.9 33.9 2.00 现车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97.

雷克萨斯ES250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2.5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ES250是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的小排量豪华轿车产品,配备了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展现出更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配备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与组合式后灯遥相呼应,展现出更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侧身线条干净凝练,一气呵成,勾勒出优雅大气的卓越风姿。车身四角朝车轮毂方向收紧,令车身比例更加完美。ES250设有双排气别具一格的车尾设计呈现出舒展大气的视觉特征。

雷克萨斯  2.5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ES采用轻量化高抗拉强度钢,车身刚度得到大幅提升。配备行业领先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等等,安全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同时,全新ES车型配备了同级别车中领先的10个SRS气囊;带有颈椎伤害缓和功能(WIL)的前排座椅可在碰撞中有效减少头部移动,从而降低颈椎伤害的程度,为驾驶者提供贴心的安全呵护。

雷克萨斯  2.5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搭载了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2.5升L4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的ES250,为驾驶者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体验。新一代雷克萨斯ES250无论是内部整体还是具体到仪表盘都成熟使用了当代的先进科技,更配备了10安全气囊、制动优先系统、ABS配制动力辅助系统(BA)、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R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电子刹车控制系统(ECB)和胎压监测系统等先进科技技术。

雷克萨斯ES250在临沂4s店的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保养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保养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ES外形设计动感流畅,是一款适合城市驾驶的入门级豪华轿车,驾乘舒适,内饰和做工方面也很不错。目前临沂地区雷克萨斯ES250精英版车型优惠2万元现金,价格优惠方面与之前比有所回调,对雷克萨斯ES车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详询选购。

临沂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沂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539-8940166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马厂湖镇解放路与工业二路交汇处(马厂湖中学东邻)
优惠促销 临沂和凌雷克萨斯试乘试驾会召集令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临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