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宝骏五菱 捐建红十字博爱卫生院浑源站

宝骏五菱 捐建红十字博爱卫生院浑源站

2014-06-17 17:41:1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宝骏五菱捐资的“红十字博爱卫生院”于2014年6月11日在浑源县正式成立。

作为一家有着悠久慈善传统的汽车企业,上汽通用五菱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持续、聚合”的公益理念,通过系列公益活动的全面实施,努力追求经济、社会、环境和人文的综合价值最大化,为中国公益事业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图为:本次活动揭牌仪式

本次卫生站选址在大同浑源县,为广大老弱留守村民带来更加优越的医护环境,而本次卫生站的挂牌成立,也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的公益爱心“博爱行动”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图为:本次活动志愿者合照

除了捐资开建卫生院外,本次活动还招募全国的爱心医生,在当地组织数天的义诊活动。同时,宝骏及五菱车主,也会组成上汽通用五菱博爱车队,为村民出行就医提供便利。

图为:本次活动的爱心车五菱宏光S

图为:本次活动爱心车宝骏630

图为:本次活动爱心车队

上汽通用五菱自2007年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成立“博爱基金”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改善我国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条件的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博爱行动开展7年来,上汽通用五菱已经累计捐资过千万元,在我国贫困山村、地震灾区和革命老区援建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卫生院(站)超过100家,先后组织数批博爱志愿者,深入贫困山村和地震灾区,开展义诊赠药、走访贫困农户等社会公益活动。

图为:本次活动义诊现场取号

图为:活动现场专家义诊

图为:现场领导对卫生站进行详细视察

结束上午的义诊,宝骏五菱的领导及志愿者还对镇里两位困难户予以慰问送于温暖,并对其日常生活的事项进行询问,保证其日产生活所需,无论是身患严重疾病的弱者还是独自生活的孤寡老人,我们都用热忱的双手为其托起明日的太阳,这也是汽通用五菱爱心公益的目标所在。

图为:活动送爱心现场

上汽通用五菱作为汽车制造行业中的领先企业,特别是国产汽车发展的中流砥柱,在其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并正把“社会责任”作为一项长期事业来经营。上汽通用五菱身体力行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医疗保障问题,长期性、务实性地开展公益事业的作法,必将带动社会上更多有慈善能力的团体和个人加入到这项事业中来!

图为:五菱领导现场合照

图为:领导现场慰问志愿者 

可以说,本次爱心活动吸引众多媒体的关注于广大群众的支持,最后我们也呼吁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贫困地区农民和儿童的生命与健康,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