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前脸小改/配7速双离合 名图1.6T车型曝光

前脸小改/配7速双离合 名图1.6T车型曝光

2014-06-17 17:0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名图1.6T车型的图片,此次新车在诸多细节方面与在售的1.8L车型有所不同,预计名图1.6T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现款在售的名图采用的是1.8L和2.0L发动机,而即将推出的1.6T车型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从曝光的测试车图片来看,1.6T车型在一些外观设计细节上和在售车型有所不同。

1.6T车型的前中网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突出运动感,全新造型的轮圈样式也是在售车型没有的,尾部贴有“TGDI”标识以显示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单边两出排气。

内饰设计上,新车也保持了全系车型的布局样式,深色的木纹装饰看上去很有档次感。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也都配备。从获得的图片看,本次曝光车型应为1.6T的高配版车型。

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或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不是在售车型使用的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双离合变速箱未来也有望在起亚K4上配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