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动感活力 魅力不凡 起亚K3S静态实拍

动感活力 魅力不凡 起亚K3S静态实拍

2014-06-17 10:39: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静   

 

[网上车市潍坊讯] 运动不是风格,运动是一种态度。近期,东风悦达起亚成功推出一款与速迈极为相近的运动化两厢车——东风悦达起亚K3S,网上车市潍坊站为您带来东风悦达起亚K3S实拍。

外观方面:K3S并没有使用目前三厢K3的外形,而是与不久前上市的双门跑车速迈几乎完全相同。也说明K3S试图走运动化的路线。K3S不仅传承了Design Kia设计语言赋予K系列车型的动感基因,更融汇新锐的灵动风格、领先的动力科技、越级的乘用空间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重新定义了五门车型的潮流风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享体验。

    毕竟为同一平台的两厢版,因此起亚K3S与K3的车身尺寸差别并不大,两者轴距完全相同,意外的是K3S的车身高度要高出15mm。另外,相较同级车型K3在空间上的好评也得以保障了K3S的表现。

不同于大多三厢改两厢的车型,K3S并不只是草草改了尾部了事,而是从头至尾换了“新装”,这样的表现在别克英朗身上也有表现。而极富新鲜感的外型,也让我们脱离对其两厢K3的概念。

K3S大灯设计及内部组件与K3、速迈相同,配置上GLS以上车型配备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则为顶配车型的配备。

深刻的记得英朗XT上市时给予消费者的惊艳感,K3S同样给予了流线型的侧面与尾部设计,类似俯冲的造型颇有运动车的范儿。

轮胎尺寸上K3S全系共提供三种规格,GL版本轮胎尺寸为195/65 R15,GLS及DLX为205/55 R16,顶配车型则提供215/45 R17的“大脚”,215胎宽搭配17寸的轮毂从外形上就足够吸引眼球,同时也更夺追求运动表现的年轻消费者喜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