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标致408 现在购车 可享18000元优惠

呼市标致408 现在购车 可享18000元优惠

2014-06-17 10:1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泰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标致408最高可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标致408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标致408 进店详询 1.8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标致408车型介绍

东风标致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前脸设计的特征来源于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通体透亮且富有穿透力,强烈地体现了标致的品牌形象。 镶嵌镀铬条的格栅、镀铬质感的标致Logo与透晶雾灯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辆在视觉上的感觉更宽,极具质感的同时营造出大气、浓厚的视觉张力,使人联想 起一款“贴地飞行”的汽车。

东风标致  2.0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408的内饰分浅色和深色两种类型:浅色内饰风格优雅、现代,采用织物材质或浅色真皮;深色内饰则以黑色为主,给人以动感和豪华的享受。408的 中控台给人的第一印象纯净、优雅而流畅,它倾斜的角度能够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视觉和使用便利。仪表板上部覆盖着采用搪塑工艺制作的触感极佳的高品质材 料。空调板、音响、储物盒、CD盒等都非常细致的嵌入其中;车门内护板造型线条的处理流畅,与车辆外部侧外面设计相呼应。克罗米精雅组合仪表盘吸收了运动 元素,圆形镀铬的设计也使驾驶舱富于动感。

东风标致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标致408共有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6L和2.0L,整体表现中规中矩,1.6L 16V 78千瓦(106马力)发动机在转速40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为142牛米,2.0L 16V 108千瓦(147马力)发动机在2200~5500转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给驾驶者在正常行驶条件下提供优异的加速性能。而4速自动变速 器与竞争车型相比显得较为落伍,不过相比世嘉、307上所使用的4AT进行了一定改进。408使用的变速器是307上AL4的升级版,更换了新的液力变矩 器,这一改进可以在变速箱升挡和降挡的时候更好的实现锁止和分离,从而使变速箱在城市工况时尽可能减少降档,使驾驶感觉更顺畅。

编辑点评:呼市东风标致全系车型火热销售,购车享受现金钜惠,购买标致408最高可优惠1.8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选购。

内蒙古泰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泰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471-3388229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标致4S店
优惠促销 3008 2.0L:抄底欧系都市SUV之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