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下半年上市 福迪全新SUV酷似丰田普拉多

下半年上市 福迪全新SUV酷似丰田普拉多

2014-06-16 22:2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相对于其它同类品牌,广东福迪品牌的关注度并不算高,早在2012年,网上就已经流传出福迪全新SUV的外观申报图,并在2013年陆续曝光了实车试车谍照。据网上车市东莞站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这款备受关注的福迪全新SUV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了解更多购车资讯请致电4008318618

福迪新SUV在外观造型上显得硬朗霸气,硕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融合一体,跟最新款丰田普拉多很相似。从侧面来看,其车体造型与大切诺基有几分相似,轮眉、腰线都带有一定的肌肉感,很有几分美式SUV的味道。轮胎与轮眉之间的大空隙出卖了它的底盘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毕竟福迪之前生产的车型一直都是非承载式结构。

福迪新SUV尾灯也呈细条状,但是尾部的线条处理完全是直线型勾勒,几乎没有柔和的过度曲面,整个尾部给人的视觉冲击也是偏向硬朗。

东莞福迪4S店位于东莞寮步镇国际汽车城附近的莞樟路富竹山路段,提供厂家授权的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店内除了全款购车,还提供按揭购买皮卡金融支持。

东莞皮卡购车咨询群11012096
东莞4S店查询4008 318 6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