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恩施车市 »  王者归来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震撼登场!

王者归来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震撼登场!

2014-06-16 18:5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作为马自达全球新一代旗舰车型、创驰蓝天与魂动设计的集大成者,阿特兹几乎囊括了马自达所有的顶尖成熟技术,将“驾乘愉悦”提升至更高层次,以全新视角呈现出“车随意动,人马一体”的愉悦境界,重新树立了中高级运动轿车的设计与技术新基准,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具魅力的“王者”之车

阿特兹的外观融入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无论是车身比例还是线条的运用都极富动感。国产的阿特兹在外观上和ATENZA相比基本没有变化。除了尾部的中文标识外,你很难从外观上来区分阿特兹和ATENZA。

内饰方面,阿特兹的设计与ATENZA完全一致,包括三幅方向盘、“炮筒”仪表以及缝红线的座椅,中控台的设计偏稳重,用料和做工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方面,这部分往往最能体现国产与进口车间的差距。阿特兹在这方面的表现不次于进口车型,中控台表面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门板内侧的扶手区域也有真皮包裹。装配方面,中控各处面板间的接缝都比较均匀,整体做工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阿特兹依然搭载了使用 “创驰蓝天”技术的SKYACTIV-G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有2.0L和2.5L两种。进口的ATENZA只有2.0L发动机,而日本版的ATENZA却有2.5L车型。数据方面,阿特兹上的这台2.0L发动机与ATENZA上的略有不同。最大功率116kW/6400rpm,比ATENZA略高出2kW,转速则要高出400rpm。最大扭矩方面,阿特兹为202N·m/4000rpm,ATENZA则要略低一些,只有200 N·m/4000rpm。搭载了马自达 “创驰蓝天”技术的SKYACTIV-G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6100rpm,最大扭矩252N·m/3250rpm。2.5L的排量照顾了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恩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