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美式SUV肌肉来袭雪佛兰TRAX创酷实拍

美式SUV肌肉来袭雪佛兰TRAX创酷实拍

2014-06-16 17:47: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宜昌站讯】雪佛兰看来,硬派的作风一直是美系的一贯作风,而为了应对市场需求,小型SUV自然也躲不过设计的挥笔。在别克昂科拉之后,通用集团雪佛兰推出了他的新产品,一直以来受大家所关注的,雪佛兰——TRAX创酷,应运而生。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样一个符合当下SUV小型化潮流的全新车型,是否有打动你的魅力。

雪佛兰创酷是基于别克昂科拉同平台的一款产品,售价区间从11.99-15.99万元,尽管他们统一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售价表现上和昂科拉有所区别。

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盾形中网,周边以高亮镀铬饰件装饰,中间嵌入最新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在格栅下方装有银色护板,与黑色下前摆形成灵动跳跃的组合。

大灯全为卤素光源,LED日间行车灯与其无缘,也并未见到透镜的身影,虽然自动头灯和高度调节有配备。雾灯全系标配算是厚道,但总体来说吸引力还是略有不足。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城市SUV身材,黑色的大包围撑起了一个典型的高个子两厢车身,增加了一些越野车的霸气。

外后视镜同车身颜色一致,但没有集成转向灯。

车尾环抱式的后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了侧面并且包围了C柱,并且尾门的扰流板和车顶的行李架都采用了双色设计,车尾下方也采用了银色的护板,整体达到了遥相呼应的效果。

 

尾灯造型和头灯相呼应,设计上并没有出彩的地方,如果能加上LED光带,应该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全系标配18寸轮毂是创酷的最惹眼的地方,18寸“大脚”看起来十分霸气,也省去了不少消费者不满小尺寸轮毂而进行后期改装的成本,是个很能吸引人的加分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